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韩网友:停止向中国出口泡菜以惩罚其半岛搞分裂!
www.wforum.com | 2009-06-09 21:35:40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正在忍受骨肉分离的痛苦,这种痛苦你们中国人也不正在忍受吗?因为美国支持台湾搞独立你们把美国恨之入骨。套用你们老祖宗的话,已所不欲勿施于人,现在你们却暗中支持朝鲜搞核武,以核拒统。

     把朝鲜半岛笼罩在核阴影之中。中国这种为一已私利而灭绝人性的举动激起了大韩民国全体人民的愤慨,已经有专家要求李明博总统采取强硬措施来制裁中国这种愚蠢而狂妄的举动。以下几个措施被首先推荐使用:

    1停止向中国出口泡菜。泡菜是大韩民国的特有食品,韩国人都是吃泡菜长大的,现在由于受韩流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离不开泡菜,特是90后和中国的有钱人。如果停止向中国出品正宗的韩国泡菜,这些离不开泡菜的中国人会起来反对政府,从而使政局动乱,最后政府不得不改变对朝鲜的扶持政策。

    2关闭现代在北京的工厂。中国的有车族中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开现代的车。如果关闭在北京的工厂,中国将失去最先进的轿车工厂与最好的现代轿车。这种损失不可估量,中国也很难承受。

    3联合印度对抗中国。印度在很多方面都可以与中国平起平坐,由于两国在历史上的积怨,韩国完全可以与印度联合起来对付中国。印度封闭印度洋的出口,韩国则封住黄海出海口,这样中国只能坐以待毙!

    大韩民国不希望与中国决裂,但是中国不肯放弃半岛的分裂政策,大韩民国只能是采取上述的制裁政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