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是中情局?巴西空难有中科院天才热核物理专家肖翔
www.wforum.com | 2009-06-04 21:15: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科学院最新公布消息说,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确认该所副研究员肖翔搭乘法航失事客机。

    格林尼治时间2009年6月1日凌晨,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其中有9名中国乘客。 中新社发 石艺媛 摄

    中新网6月3日电 中国科学院最新公布消息说,截至6月3日,通过向包括法航驻京办事处等多方认真查实,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确认该所副研究员肖翔搭乘法航失事客机。目前该所已经成立以所长亲自负责的应急工作小组,相关工作已全面展开。

    据介绍,肖翔是应邀赴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开展合作研究的。他在执行完合作研究项目后搭乘法航AF447航班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前往法国巴黎,原计划从巴黎转机回北京。

    中国科学院高度关注和关心此事,对肖翔的家属和亲人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配合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工作。目前中科院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全所员工正密切关注搜救进展,并衷心祈祷他们能平安回家。

    载有228名乘客的法航AF447班机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后,经确认机上载有9名中国人。其中6名乘客为辽宁本溪钢铁集团公司员工,另外2名可能是华为员工。

    据猜测此人很可能是中国下一代核动力工程支柱人物之一,只有35岁,是真正的中国科技精英,对中国未来的核动力航母及核动力潜艇都有关键作用。此次赴巴西很可能是为了帮助巴西建造2014年第一艘核动力潜艇的研制工作。

    联想到中国预警机的空难牺牲了中国在这个领域的部分优秀专家,芝加哥大学数学系天才任伟在美国的神秘死亡(至今死因不明),令人怀疑黑暗势力在有计划的消灭中华民族的真正科学天才(这种人在各国都是稀缺人才,人数极少,而不是他们扶植的一大堆所谓的专家教授),同时配合国内汉奸利益集团势力引导中国人向往浮躁的投机事业如体育,金融,房地产,公务员,贪官。最后成为如同满清一样的富有奢靡而科技落后的虚浮巨人,阻止中国的产业升级和转型,使中国在未来由于科技落后而毁灭于生物战,电子战,信息战,高科技武器战,而中国人辛劳积攒的巨大的财富则再一次成为黑暗势力的最后晚餐,重演19世纪的黑暗。

    小心,中国,这一次你输了将不再有下一次的机会!

    附:俄30顶尖科学家神秘死亡 疑被美特工谋杀

    中评社香港10月30日电/最近5年中,有30名俄罗斯顶尖科学家神秘死亡,另有数十人则遭遇袭击、记忆力神秘受损。俄罗斯周刊《一周论据》最近报导指,专家认为,这些事件背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幕后策划者很可能是美国特工部门,目的是为了彻底搞垮俄罗斯、实现美国独霸世界的目的。

  这30名死亡的天才科学家中,很多人的死至今仍笼罩着神秘色彩。2002年1月底,俄罗斯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安德列布鲁什林斯基被人打死。布鲁什林斯基主要从事反恐心理战术研究,他失踪的公事包里装有最新的研究成果。

  2005年6月7日,抗微生物疗法研究所所长、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列昂尼德斯特拉钟斯基教授在莫斯科一酒店走廊遇害。调查发现,斯特拉琼 斯基头上遭重物袭击,他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和两部手机全部丢失。斯特拉钟斯基神秘死亡正值特维尔州暴发A型肝炎,当时已有300多人被感染。有说法认 为此次传染病暴发是因为用了生化武器,而抗微生物疗法研究所的工作就是研制出针对这种武器的制剂。

  斯特拉钟斯基遇害一个多月后,乌拉尔地区的著名学者、俄联邦国家奖金获得者谢尔盖沃夫克教授也步了他的后尘,在叶卡捷琳堡火车站中毒死亡。沃夫克的研究物件是惰性气体氙,最新的专着就是《利用氙气作辐射防护剂》。

  除了这些军事专家外,许多俄罗斯其他领域的顶尖科学家也离奇被害。2002年夏末,著名化学家谢尔盖巴赫瓦洛夫被杀害后肢解;2004 年4月20日,莫斯科国立大学电脑数学与控制论系教授维亚切斯拉夫费多罗夫被杀,凶器是把普通的菜刀;没多久又传出59岁的俄联邦政府国民经济学院教授 尼古拉瓦里亚金被杀,他也死在自己家里,凶器同样是一把菜刀。

  对这一系列骇人听闻的案件,尽管调查人员花了不少气力,但始终没找到凶手的蛛丝马迹。除神秘遇害外,俄罗斯还有几十个科学家被“洗脑”。其中最离奇的是著名核子物理学家谢尔盖波多伊尼琴。

  2003年10月中旬,46岁的矿业化学联合企业实验室副主任谢尔盖波多伊尼琴失踪。根据特工部门公布的资料,波多伊尼琴有权接触秘密 档,他的工作包括清理核废料、生产人造绿宝石和其他纯净物质。半年后,这位核子物理学家返回故里,但记忆却严重受损,检查发现他的记忆是被人为“清除”了。 被这样“洗脑”的人在俄罗斯正不断增加,却没有科学解释。

   许多俄专家认为,这些事件背后的策划者很可能是美国特工部门。俄罗斯国家实用微生物学科学中心主任尼古拉乌拉诺夫称:“这么多科学家一个接一个被杀绝对不是偶然现象,他们的死让一个重要方向的科研工作停滞。” 

    中国经济网10月23日报道 在莫斯科与华盛顿关系日益紧张、俄罗斯与西方面临新冷战威胁之际,18日出版的一份俄罗斯周刊又爆出与此相关的惊人内幕。该周刊称,最近5年里有30名天才的俄罗斯科学家神秘死亡,另有数十人遭遇袭击、记忆力神秘受损。

    俄罗斯专家认为,这些事件背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幕后策划者很可能是美国特工部门,他们是为了彻底搞垮俄罗斯、实现美国独霸世界的目的。

    自2002年以来,俄罗斯不同领域的一些顶尖科学家接连神秘死亡。俄罗斯媒体最新披露数据说,在过去5年内先后有30人离开人世。一些俄罗斯专家把矛头直接指向美国,认为是美国派特工谋杀了这30个俄科技精英。

    反生物武器专家一个个神秘死亡

    在莫斯科有一家名为“斯拉夫女人”的宾馆,其所有权归属俄联邦国防部。2005年6月7日从斯摩棱斯克来开会的抗微生物疗法研究所所长、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列昂尼德斯特拉琼斯基教授就住在这里,第二天他还将前往美国参加一个国际会议。

    然而就在安顿下不久,这位年仅53岁的俄医学科学最年轻的通讯院士,就被发现神秘地死在宾馆走廊里。调查发现,斯特拉琼斯基头上遭重物袭击,他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和两部手机全部丢失。

    斯特拉琼斯基神秘死亡正值特维尔州暴发A型肝炎,当时已有300多人被感染。有一种说法,认为此次传染病暴发是因为使用了生物武器,而抗微生物疗法研究所从事的工作,就是研制出针对这种武器的制剂。

    斯特拉琼斯基遇害一个多月后,乌拉尔地区的著名学者、俄联邦国家奖金获得者谢尔盖沃夫克教授也步了他的后尘,在叶卡捷琳堡火车站中毒死亡。沃夫克的研究对象是惰性气体氙,最新的专著就是《利用氙气作辐射防护剂》。

    尽管调查人员花了不少气力,但没有找到凶手的蛛丝马迹。直到现在,上述两起案件仍然没有侦破。

    俄独立军事专家尤里博贝洛夫:“我认为,这一系列神秘死亡事件早就应该引起联邦安全局的注意,因为其中有太多东西不可思议,而遇害者名单又是如此之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