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核爆、连射5可导弹,朝鲜举行大集会热烈庆祝
www.wforum.com | 2009-05-28 09:55:46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26日,在平壤体育馆,朝鲜各界举行集会,庆祝核试验成功。

5月26日,在平壤体育馆,朝鲜各界举行集会,庆祝核试验成功。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7日报道,朝鲜当天继26日据报道发射两枚短程导弹后又发射一枚导弹。

  韩国联合通讯社26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当天在该国东海岸地区向附近海域发射了地对空、地对舰短程导弹各一枚。

  据报道,这名消息人士26日说,韩国情报当局获悉,朝鲜当天下午向该国咸镜南道咸兴市附近海域发射了两枚导弹,射程均为130公里。

  此前,韩国媒体还援引军方的消息报道,朝鲜当天极有可能在西海岸地区发射短程导弹。

  26日上午,韩联社等韩国媒体纷纷援引政府和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朝鲜已宣布平安南道甑山郡临近海域于25日至27日期间禁止航行,“有可能会在今明两天内发射短程导弹”,朝鲜将发射的为“蚕”式改良型地对舰导弹,最大射程为160公里。

  韩国媒体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朝鲜发射导弹的目的很有可能是“警告美国和日本的侦察机不要靠近朝鲜领空来收集朝鲜核试验的情报”,以及“在核试验后最大限度地显示军事威力”。

  5月25日:朝鲜“成功”核试验 连发三枚地对空短程导弹

  韩国联合通讯社25日报道,朝鲜当天在该国东北部地区发射了3枚地对空短程导弹。但韩国政府和军方均未对此予以确认。

  韩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韩军方25日当地时间12时许观测到朝鲜在咸镜北道花台郡舞水端里发射了1枚地对空短程导弹。同日17时,朝鲜再次发射两枚地对空短程导弹。3枚导弹射程均为130公里。

  朝鲜当天宣布再次进行核试验,发射导弹的消息也因此备受关注。但截至记者发稿时,韩国政府和军方均未对朝鲜发射导弹的消息予以确认。

  韩联社还说,朝鲜上周曾向国际海事组织等机构通报将咸镜北道金策市附近130公里海域定为禁航区域,可能与发射导弹计划有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