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欢呼:中国海军又装备一款杀敌于千里之外的王牌武器
www.wforum.com | 2009-05-28 09:40:38  尖端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L-3000N近防系统攻击示意图

   当前,世界各国已经装备雷达和光学寻的制导的各类反舰导弹十万多枚.具备了舰对舰、岸对舰和空对舰三种攻击模式,反舰导弹成为海军水面舰艇的致命威胁.严重地影响了海军作战平台的安全和作战任务的执行。因此,抵御反舰导弹的大规模袭击进而解决舰艇的生存问题.成为各国海军的首要任务。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开发的新一代FL-3000N系统可有效拦截各种类型的反舰导弹,对付海上、空中和陆地对舰艇发起的饱和攻击。FL-3000N是各类反舰导弹的克星.其优异的反导能力构成了保卫舰艇安全的最后一道坚固屏障.成为各型舰艇梦寐以求的护身利剑。

   FL-3000N导弹速度高、重量轻、反应快速、制导精度高,可有效拦截各种超音速和亚音速掠海反舰导弹。FL-3000N导弹具有被动射频与红外成像和全程自主红外成像两种制导模式,可以轻松斩落以主动方式或被动方式来袭的反舰导弹。FL-3000N导弹发射后锁定目标.发射后不管,强大的火力可同时对抗多个目标的饱和攻击。FL-3000N武器系统完全胜任海军在复杂环境下对抗多平台作战的要求,满足当前和未来战争的舰艇自卫防御的需要。

   FL-3000N武器系统组成简单,主要包括武控台(右图)、发射系统和筒弹。一套武控台可以控制舰艏和舰尾的两套发射系统,形成全方位的多重保护。发射系统配装24发导弹,提供持续的火力打击。发射系统也有12联装、8联装和4联装多种形式,适应不同舰艇的装载需求。此外,现代舰艇上已有的传感器可以为FL一3000N提供作战所需的信息。因此,FL-3000N可以适装大到航空母舰小到巡逻艇的各型水面舰艇,成为海军装备的王牌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