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通过特殊渠道获得美B2隐身战斗机关键技术
www.wforum.com | 2009-05-28 09:26:22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早前部署日本的F-22“猛禽”战机号称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战机,无论是在空中格斗还是隐身效果上都无与伦比。然而有消息称,为了抵抗F-22的隐形优势,中国目前正在研制新型反隐身雷达。

  该份来自国专的分析称,为对抗国目前部署在日本的F-22猛禽战斗机,中国开始从新修改一个十分隐秘的计划。这个计划早期是用来研制一种可以对抗B2隐身战斗机的计划。而在随后,中国通过一些特殊渠道获得了B2隐身战斗机的关键性隐身技术。从而导致B2战斗机在面对未来中国空军已经失去了威慑。

  报道称,中国目前研制的新型雷达,可以装备在战斗机,复合在多普勒相控阵技术内。这个计划于2005年启动,而中国在所获得隐身技术上,研制了“暗箭”无人战术攻击机、“勇者”隐身单发战术战斗机。另外,据一名不久前来的中国沈飞前工程师透露,中国沈飞在其新型的风洞内,正在反复试验其先进的第四代隐身战斗机。而且,中国军方把F-22当作靶机,在多次雷达演习对抗下,实施模拟打击并将F22击落。

  报道还称,俄罗斯方面也在与中国积极寻求合作,早前双方已经达成了新型雷达的研制计划的合同。而中国目前已经制造了至少2-3个原始型样本。其主要探测模拟目标是小于0.01的截面战斗投影“暗箭”无人机。

  报道称,目前中国对抗F-22的主要手段为:前机实施对F-22诱导形式的模拟攻击,该项任务可以由歼-8Ⅱ 战斗机完成。而在F-22逼迫实施“开仓”攻击,后者由苏-33以及歼-11B担任实际打击的。而负责支援的战机在此时机实施中距远程打击。将对F-22 战机造成很大威胁。

  因此,F-22在面对目前中国空军此类战斗机战术之下,F-22战斗机必须要加以实施护航!,否则会存在很大的战损危害。

  然而分析认为,西方各国近期对中国的举动过于敏感,这更有可能是新一轮中国威胁论。中国的军事崛起已经引起了西方国的高度重视,而宣扬“中国威胁论”也已成为了他们的打压手段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