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独可把人害惨了!女干将竟然全都是单身
www.wforum.com | 2009-05-28 09:21: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信息时代,媒体发达,但凡有点新闻价值的,无不迅速传播。----大陆列位看官,对台湾政治、经济的关注,恐不是“一小筹”吧?

   时间长了,笔者看台湾的政治,更多的是以一种“娱乐”的眼光。和动辄动怒的朋友相比,已经随台湾的立委们学会了忽悠。----一个现象是,世界各地从政的女士不少,但象台湾女士这样“单身从政”密度这么高的,全球都不多见,哈哈。笔者浅陋,从外行角度,对热衷民进党的女士单身原因,分析一下,不对之处,还请各位指教。

   作为一种政治理念,台独其来历、起源;无非2点,一,日本人留下的“遗产”----既然霸占不成中国的领土,割出一点,也是好的,何况台湾这样重要的门户岛屿,看看台独代表与日本的暧昧关系,就知道了;二,国民党长久腐败的高压、黑金政治,让台湾的有志之士,以民主的名义,借力美国的力量,结党而起。可是,作为在战场比画,吃了大陆苦头美、日来说,谁,都不愿公开支持“台独”,点燃战火。到是民主这神主,更容易一些。

    早期的民主进步党人,以民主、清廉、本土等等政策、文宣口号,叫的震天响。吸引、收获了2000、2004年的台湾选民的选票,选民也对民主进步党的执政,寄予厚望。但8年后,选民们发现,秉承清廉民进党精英被纷纷排挤,如红杉军们,真正“台独”们的也被教导,“台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有一句可能做、不能说;而且,从没有停止的行动,那就是“受钱、受贿”、全球银行留下自己的款项。国民党的腐败用了40多年,民进党8年已经超过了国民党40年的“成绩”----台湾选民还能说什么?

    “民主”的大旗还是要打的。但,以挑动族群对立、向主人诉说“我家阿毛----(鲁迅)”悲情的策略,已经失去了市场、失去了引力。

    “台独”是不能放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但,位置不同,收获不同,感受当然不一样!

    台独的男人们是幸运的。岛内的各路金主,不敢不上贡。民进党执政不久,媒体已经揭露出总统府副秘书长到韩国去“风花雪月了”。至于到日本去享受日本右翼提供的系列超值服务,那更是理所当然。权力成了政治“酬佣”。执掌权利的男士们,虽然不敢公开的花天酒地,处处捞钱,但,暗地里,吃喝嫖赌的气度,黑道生涯的老大们也是要甘败下风的。-----哪个心理有花心的男人,不想这样的占“便宜”?

   有家的“台独”是幸福的。在民进党执政期间,党国要员的公子、小姐们,无论在军营、还是在出国这些“小事上”,还是充分享受了比其他台湾选民多的多的“优惠”。至于婚丧嫁娶,那收获也是非常“可观”的。至于亲家、好友,那盈利也是很可观的。

   单生的台独,尤其是女性政治家,多少显得是“亏了”。

   首先,民主已经被那帮贪渎的同志搞臭了。前门贴的是民主,进门之后,才发现,有钱才有民主,没钱,没钱,你们要什么民主?-----台湾人民的智商,还不是说辩不清“民主”与“金主”的关系,于是,他们把选票给了民进党的对手。

   其次,“台独”先是被本党最高行政领导判了“死刑”。后来,出现的系列弊案,陈大总统发现“台独”这两个字,可以“卖”很多钱。于是,每当执政危机之时,把台独的这个“拨浪鼓”拿出来摇摇,象聚宝盆一样,各路神仙小鬼,无不来进钱!

   虽然有独立之心,没有独立之力。当大陆的反分裂法公布之后,世界都知道,台独这拨浪小鼓,也不再是,可以随便拿来“敲敲”、“摇摇”的。

   说女台独们亏,亏在哪里?----为了一个不可能的目标,自己在前面“打拼”,男台独们在后面,有的在“搂钱”、有的在“分钱”、有的在喝“花酒”。可是,这些台独的女同胞呢?----吕秀莲差点被预谋枪杀,小龙女被放到派系的炉火上在“烧烤”。-----台湾选民最讨厌的“贪腐”,除了邱小姐几句温柔的“切割”,别的女民代怒在心头,气在胸口、出来的话,依然是称“战友”,让台湾选民侧目。

   新时代的女性,虽然没有三贞九烈的守旧思想,不过,作为民代,独派的单身女性还是无法象男台独们哪般“潇洒不忌”的。毕竟,中国男权文化的厚重,在台湾的影响也不例外。男独们的艳遇,可以作为私下夸耀的资本,女独们的绯闻,终究还是要影响自己个人幸福的。---也是,想象一下历史上的那些国骂,能挺住的女性还真不多。

   民进党女士们知音难觅,原因其实很简单,台独的男同胞只想借这招牌达到个人目标----李敖先生公开说,他们是“假台独”。谁没事,找个真台独的“老婆”,一天到晚讲空话、假话?这岂不是自讨苦吃?非台独的人士,要么男人不敢爱;要么女委员的不甘爱。

   偶最佩服的是叶宜津女士,人家民进党的民代照当,国民党的大陆政策照反,可是,一点都不妨碍支持夫君大人到北京求学!列位女委员,要是有这样的智慧的话,何至于将“台独”搞成了“独身”?

   陈菊女士不愧是民进党的元老,随着对“男台独”们的真正丑恶嘴脸的深入认识,毅然决定以高雄市长的身份,出访北京、上海,还邀请这两位市长到高雄出席城运会。黯然失色的,到是同党的吕秀莲、蔡英文两位女士。机遇可遇不可求啊!----按民进党的章程,这是严重违纪事件,---多数男同志还是给予了支持!可见李敖先生高见不假。

   各位精英女士啊,台独难,独身易----但女性的母爱、天伦之乐,哈哈,没有完满享受这些,光有虚无缥缈的台独,显然是不够的。

   台独难,独身易!列位民进党的女士,把台独搞成独身,-----在宗教***或天主教的终生不婚的修女们,叫“天使”;可是,据观察,搞政治出生的女性,都有几分果敢,笔者寡闻,不知道如何称呼。

   端午节!祝大家身体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