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陈菊破冰登陆 台网友批绿“卖台”双重标准
www.wforum.com | 2009-05-28 03:10: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菊破冰登陆,泛绿阵营反应两极,您怎么看?”的统计结果,有高达六成以上参与民调的网友认为“绿营对‘卖台’明显双重标准,再也没有立场自圆其说”。

  这次民调的详细结果为:

  选项一:“讲出执政党官员不敢说的话,菊姐第一勇!”共获得12%的票数

  选项二:“勿过度解读:为世运作行销,陈菊在大陆表现合宜。”共获得21%的票数

  选项三:“勿过度解读:陈菊是执行小英主席在五一七后的大陆政策务实路线。”共获得7%的票数

  选项四:“绿营对‘卖台’明显双重标准,再也没有立场自圆其说。”共获得60%的票数

  选项五:“没意见。”共获得0.5%的票数

  由以上民调结果得知,虽然有超过三成(选项一+选项二)参与民调的网友,对于陈菊这次破冰登陆之旅多持正面肯定的态度,但有高达六成以上参与民调的网友认为“绿营对‘卖台’明显双重标准,再也没有立场自圆其说”。民进党长期以来“逢中必反”,对于任何与大陆接触者,常常扣以“卖台”大帽子,而今民进党“昨非今是”的举措,令人对民进党奇特的双重标准感到错愕。

  民进党五一七才在街头呛马“卖台”,民进党公职与重要党职人员在凯道静坐的同时,陈菊却正为“行销世运”赴北京“破冰”而整理行囊,纵然民进党中央跟蔡英文本人说干了嘴“纯粹行销世运,不宜过度解读”,还是难杜“民进党的两岸政策有双重标准”的悠悠之口。

  更深层解读这次民调结果,可以发现网友把陈菊与民进党中央分别看待,并给予褒贬两极的评价,显然民将党内仍不乏可以汇集人气充满行动力的政治明星,但是民进党对于两岸僵化的思维与封闭的态度,会严重桎梏民进党内未来的的论述能力与选举策略的弹性。诚如许信良之言:不能务实理性面对两岸问题,民进党就没有重返执政的机会。

  这次线上民调执行的时间为自五月二十五日下午四点四十五分开始,直到五月二十六日下午二点三十分为止的线上民调,民调平台共得到2,736票。为求慎重,《中时电子报》民调平台分别采用“识别码”与“相同位址重覆投票封锁”的机制,尽力让网路民意得到最正确的反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