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媒披露:南海已经被解放军牢牢控制了
www.wforum.com | 2009-05-28 03:01: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亚洲军事动态》:日前台北披露关于制定远程飞航武器打击北京的秘密计划,引起北京极大不满,为此,近期北京把这种不满,发泄在所有他能发泄的地区。在南海,北京组建的空海联合体系的舰队。紧紧封堵了日本通道。在福建等地最新运抵的HN3系列飞航导弹。迫使台北感到恐慌。也是对日本台北防务的回应。

  安原太郎:中国海军将重兵调集到南海,目标显然是要威胁我日本海军南下增援台湾的计划。在南海中国部署了170"中华盾"驱逐舰,168,169,114。三艘先进驱逐舰。以及7艘先进F24型导弹护卫舰。另外,中国至少2艘新型导弹核子潜艇,也部属在这里。

  南中国海,平均水深400米以上,十分适合潜艇的编队部署。在这里部署弹道导弹核潜艇,可以威胁到整个东亚海域。有其对于台北海域。日本国最新的安全策略,我们有必要协助台北,抗击来中国的侵略。

  因此,我国出兵进驻千叶群岛,这里距台海仅有350海里即700公里。我们可以随时感到台岛增援。我国在千叶驻扎有陆战队士兵5000人。这是作为应急机动部队使用。

  我们在那里匮乏大型陆军装备,没有重型武器。我们的T90不能搭乘运输舰。运抵那里。而且,T90没有中国T76轻型水路坦克的潜水性能。因此,我们在那里的5000士兵,仅仅只是普通的机械化步兵。

  中国当局并没有对于日本部署在千叶部队,感到莫大不愉快。早先外界认为,中国当局可能不敢在时机成熟之前,有所动作。但是,就目前局势发展来看,我们很可能,被欺骗。这又是一个极端狡猾地"布局"。我们目前的驻扎的军队,被全部笼罩在导弹射程之下。

  并且,千叶是一座群岛。地原分布交零散。因此,我们不可能实施大规模部队展开。在这里我们需要来自北上舰队的支援。但是,如果这里被完全覆盖在核武器导弹打击之下,那么。我们的南下舰队,很可能在救援初期,遭到来自中国当局的核武恐吓。?

  不要那么自信认为中国人不敢发射核武器。他们很多时候,往往是说了的不做,做了的反而不说。千叶群岛目前很可能不再属于"安全防守区域"。我们在这里等于被人控制。

  但是,日本救援台北仅此一条海路。这也是事实。中国部署在渤海湾的舰队,以及导弹打击部队,主要是用来在战时遏制牵制我日本海军主力舰队,封堵我舰队南下增援千叶的可能。

  一旦千叶群岛沦陷。那么作为自称海上国度的日本,就等于被截断了下海的道路。?

  因此,我们要与中国当局谈判,条件首先就是中国海军必须将南海舰队进行必要地有效的战舰消减。特别是他的潜艇部队。

  而且中国在这里即南海部署新型舰队,另外一个含义也是十分明显的。就是扼守印度洋通往东亚的交通要道。马六甲海峡。一旦马六甲遭到控制,等于把日本舰队关在了房子内。国可能进行增援的第5,8舰队。很难突破这里。

  另外印度海军也无法进行增援。因此,中国扼守南海其战略意义十分厉害。对台湾他可以进行右侧封堵。对马六甲可以实施导弹控制。对关岛基地至台湾海可以达到。制约作用。为中国利用老式W,R潜艇在次地进行布雷。封锁台湾切断台湾与日联合军事防卫的势力圈、从而达到全面包围台湾目的。

  因此,作为日本必须迅速结束与韩国在独岛问题的分歧。以便将主力1,2,3舰队调遣南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