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猜测:中国将094核潜部署到委内瑞拉周边海域!
www.wforum.com | 2009-05-28 01:13: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评论马克维尔:

  中国最近开始替换性的部署了60枚新型的DF31A型机动弹道导弹。他主要用于替换掉,一些已经陈旧的老式的DF4型导弹,而这些DF4型导弹是部署在其西南山地中,大规模发射井群内的。

  属于固定,不可移动式。因此,中国在担心遭受首发核打击,造成的不必要的重要损失的思维下,换装这种全机动,固态燃料的机动弹道导弹。最新消息表明,这种DF31并非是完全的DF3修改版本,他加入了很多新的设计理念。而其中至少有30枚配属了核装药物质,其弹头也采用了单体与多弹头混合部署的新部署方式。

  DF31A型部队按照中国军方编制,至少的应该是2-3个DF师。每个师10-15枚。导弹采用了新型的惯性+GPS联合指导,与以往的无线电指令+末端惯性,有了质量的提高。导弹射程据称可以覆盖整个欧洲。以及美国大半国土。但是,据目前已知数据分析来看,这种导弹对于美国的伤害,最大是西海与靠近中部。而能不能直接威慑华盛顿州,目前还没有得到姓关正视。

  而中国军方对于导弹部署的态度,是十分强硬的,一位中国少将军衔的高级军官称:中国需要战略核武器,打击那些可能存在危害我们国家利益与国家安全地国家。实际上,在中美谈判多次提及了中国未来是否将会规模替换的4种弹道导弹,首先美国认为,目前中国不应该把打击与威慑华盛顿,作为首要的目标。

  因此,中国军方应该减少或者停止部署“远程洲际弹道导弹”即射程超越8000公里。华盛顿特派专员霍华德·威廉赫斯说:你们没有必要在装被这么远程的导弹,我们目前的4种导弹,没有一种是洲际远程的。最大射程不可能从美国本土直接威胁到北京。

  但是,中国军方断然决绝。而随着美日加紧了联合对台支援的协议的签署,中国最终决定从新部署新型弹道导弹。这已经引起了美国极度不满。而中国一位军事学者,竟然在到访美国纽约州力大学期间,在被问及DF31A部署问题时扬言:我们已经很客气了。只有原定部署的1/3的数量。但是如果你们还是不停止对我们的威胁,那么接下来的事情,肯定是你我都不愿意看到的。

  而中国DF31A导弹,在中国导弹序列中,并不是最尖端的核武器,真正可以全面构成华盛顿威慑的依旧是较为早期部署的DF4,5。两种。DF41目前已经具备可生产阶段。DF51A已经量产了至少12枚。DF4A是固定发射机制,目前中国已经打算开始逐步封存。

  DF3型已经开始大规模淘汰。而中国部署最多的导弹目前是远程为DF31A,DF51A,DF41A。总计约有220枚。其中2次部署 Df31A总数将达到120枚。DF51A达到30枚。Df41为20枚。保留50枚固定机制发射井。实际上他较之以往中国导弹80枚的“国际公认”数字提升了140枚。

  对于潜射2型导弹开始部署在新型094A型弹道导弹核潜艇上,目前该级潜艇2艘在服役,1艘已经进入栖装。1艘进入平台。作为辅助的攻击核潜艇093型,目前服役2艘,2艘在栖装。2艘在平台。其中,至少1艘装备了水下发射远程巡航导弹的机制HN3。

  而094为多弹头导弹配置,1艘可以是原有092载弹当量的8倍以上,也就是说,按照美国提供的TMD,NMD的防御机制,他们只要部署在中进海域1艘094潜艇。就可以威慑整个美国本土。这是美国自苏联解体以后,威慑本土安全,最为严重时刻。

  而在战时,最可能部署的地域和可能就是靠近委内瑞拉附近周边海域,以及古巴附近。这与当年前苏联部署十分相似。在这里中国在台海可能爆发前1- 3月部署至少1艘。那么等于是在美国本土埋设了96枚当量为10万吨级的核炸弹。一旦引爆,整个美利坚国土将会成为焦土。这是对于美国威慑极为强大的一种战术策略。而核弹头采用了二次进入高空可施暴的防御拦截手段。即便是被拦截,也会造成大面积核云层以及中低空巨幅核辐射。

  可以这样说,目前的中国核武器发展已经几乎与当年的苏联威力持平。虽然他门没有象苏联去制造那么多的核武库。但是,这些导弹运用打击毁灭机制,已经达到或者超越前苏联。因此,这对于早已患有严重的“DF恐怖症”的美国人来说是又一次最为严重的“传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