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雷:台湾色狼军官露骨性骚扰 吓哭貌美女兵
www.wforum.com | 2009-05-27 02:02: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媒报道,台军爆出辅导长军官性骚扰女兵丑闻!隶属联合后勤司令部的桃园平镇联合后勤学校一名未婚中尉辅导长,喜欢一名校内女兵,借故找女兵到办公室辅导,却露骨示爱“你是不是处女,要不要让我上”,吓得女兵含泪夺门而出,隔天向上级投诉。

  令人不齿

  学校获报找来这名言行越轨的辅导长调查,涉案辅导长坦承不讳,校方记两大过并调职,人评会在4月17日更决议以其行为不适任,勒令在5月1日退伍。

  借势为所欲为

 
  对此军中性骚扰案,台湾两性关系专家吴娟瑜痛批,该名辅导长借着长官优势,竟对女性下属性骚扰“令人气愤”,根本无视两性平等,更可恶的是以为自己是长官就可以“为所欲为”,更是令人不齿。

  这名性骚扰女兵的25岁中尉军官,半年前调到联合后勤学校服务,在学生中队里担任辅导长,今年3月一批接受补给专长训的女兵分配到这名辅导长所属中队管理,见其中一名女兵姿色不错,借辅导名义接近,甚至向女兵暗示两人是否可交往,女兵无意愿,装傻冷漠。

  没想到色辅导长变本加厉,今年3月17日晚间,趁夜间自由活动时间,找女兵到办公室,询问女兵是否适应学校环境,还问到女兵家庭及交友状况,但女兵刻意闪躲回答。

  辅导长最后忍不住夸说女兵长得漂亮,还直接问她:“你是不是处女,要不要让我上?”女兵听了军官冒犯无礼的言词,含泪夺门而出,隔天向校方报告。

  已对女兵做心理辅导

  联合后勤学校政战主任陈有升上校表示,校方找该名辅导长调查,确认女兵指控无误,将其记两大过调职,虽女兵没报警,但认为这名军官已不适任,依据“陆海空军惩罚法”,勒令其5月1日退伍。

  陈有升说,事发后已对女兵做心理辅导,并对学校其他女兵及军官做两性平等的宣导。平镇警分局妇幼业务家暴官陈瑞珠表示,一般女性若在职场受到性骚扰要搜证,绝对不要姑息,可向单位内两性平等委员会投诉,也可向警方报案。

  台军性骚案例

  2009/02/15,“海巡署”海岸巡防总部一名女军官,遭主管性骚扰后撤回申诉,反被主管控妨害名誉,检方调查竟发现官官相护压案。

  2008/01/31,联合后勤司令部政战部副主任陈世团少将到花莲视察,晚间将一位女性军官约至饭店,被记两大过勒令退伍。

  2008/01/21,台陆军装甲兵学校一名中尉排长,在库房强吻、抚摸女兵,移送“军法”。

  2006/05/11,台湾当局“国防部”锺姓上校酒后对女同事性骚扰,遭记过调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