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媒无奈叹息:中国大款太多了投资美赛事
www.wforum.com | 2009-05-27 01:49: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签署的一项交易将给予某中国投资团队以克里夫兰骑士队及其主场球馆的部分股份。这标志着来自中国的投资者首次对美国主流赛事进行重大投资。

  由NBA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表示,已于上周末同意向这个中国投资团队出售球队和球场15%的股份。该团队由华裔投资人黄健华率领,他曾帮助NBA休斯敦火箭队等进行市场交易。如果这一交易得到批准,它将是美国体育界迄今为止最具野心的行动。充斥着各种联赛、球队和球员的美国体育界,一直试图插足不断扩张而且尚未被触及的中国市场。NBA一直希望通过举办表演赛和建立合资企业的办法扩大其在华影响力。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全国橄榄球联合会正在中国寻求体育人才和商业前景。耐克和阿迪达斯也在做相同的事,与小威廉姆斯等着名运动员签广告合同,借此吸引部分中国观众。

  NBA在中国非常流行,这部分要归功于姚明。去年夏天,詹姆斯和姚明出现在可口可乐公司拍摄的一部广告片上,这部广告在北京奥运期间在中国电视屏幕上不断播放。其他球员,如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等,在中国年轻人中同样受欢迎。

  中国也有两家快速成长的体育用品公司:李宁和安踏。它们都同NBA球员或球队签署了合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黄健华同骑士队之间的交易是“我们同中国进一步发展关系的自然步骤,也是我们与中国扩大商业交往的证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