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月女神”发回照片 不见美国人登月痕迹!
www.wforum.com | 2009-05-27 01:07: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传奇般的太空登月壮举依然有很多未解之谜,许多人认为美国宇航员根本从未登上过月球。日前,日本“月女神”号月球探测器发回美国阿波罗15号和阿波罗17号登月点的照片,日本科学家称,没有发现任何人类停留过的迹象,美国人是否真的曾经登上月球,再次受到质疑。

  日本“月女神”号月球探测器已经到达美国1971年和1972年宣布的月球登陆点。如果美国宇航员真的曾经在那里登月,他们应该遗留下大量装备仪器,包括登陆车。可是照片显示,上面根本没有任何美国宇航员曾经停留过的迹象,只能看到少量斑点。美国宇航局说,这些斑点是阿波罗15号返回地球时留下的,他们就是美国宇航员登上月球的确凿证据。

  众所周知,月球表面都被厚厚的月尘覆盖,美国宇航员拍摄了很多他们在月球上留下的脚印。月球和火星异常现象研究专家约瑟夫·斯金波对这些证据一直心存质疑。从美国宇航员的照片上看,他们的月球车停靠在登陆舱很远的地方,图片上没有车辙痕迹,就好像那辆登陆车是从太空舱飞过去的。“我们当然可以假设月球表面十分坚硬,不足以让登陆车留下痕迹。可是,在登陆车旁边却有很多脚印,甚至在登陆车的下面也能看到。”

  许多人说,美国宇航员从来没有登上过月球,所有的登月任务都是假的。美国人可能夸大了他们在与前苏联太空竞赛中取得的成就。当然,我们也不排除一些异常现象。比如,月尘的某些特定属性或者与静电的交互作用,致使美国人留下的痕迹被掩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