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委书记外逃澳大利亚 汉奸资料全披露
www.wforum.com | 2009-05-25 06:16: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云南省委书记高严早已外逃至澳大利亚多年,一直未报道.最近才被平面媒体报道.我在第一时间转贴猫眼.结果5小时后,猫眼网友"划线钳工"就在跟贴中,贴出高严的许多个人信息.呵呵,这些信息可是 google上都搜不到的喔!

  高严,原国家电力公司原总经理、吉林省省长、中共云南省委书记;1997年8月任电力工业部副部长、党组书记兼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组书记;1998年4月任国家电力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

  2002年9月,高严在其任上“神秘失踪”。一个月后,有关高严失踪的传闻开始见诸报端。有媒体报道称高严已经逃至澳大利亚,但澳大利亚官方没有证实高严是否入境。

  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中纪委一直没有停过对高严案的调查,在高严案逐渐深入的过程中,顺藤摸瓜,查到了李、黄二人的问题。”而李、黄二人的落马,都与同一 个人有直接关系,“这个人是李、黄与高严之间的中间人,你根本想不到,这个人只是郑州市下辖县级市荥阳市当地的一个无业游民,我们当地管这个人叫‘混混 ’。”

  据这位人士透露,这个“无业游民”是国电公司一位处长的亲戚,而这位处长又和高严及高严之妻关系较好,所以后来这个“混混”就通过这个处长认识了高严的妻子。中纪委在查高严案的时候,就牵扯出了这位处长,而这位处长又供出了这位“混混”,“混混”进去后,就全部招了。

  附:贪官高严的庐山真面目摘自《新消息报》

  2004年6月23日,国家审计署李金华审计长所作的审计报告公开。 “审计风暴”使畏罪潜逃的原“国电”领导人、前云南省委书记高严进入了公众视线。

  青云直上包养情妇

  1997年8月,55岁的高严被任命为电力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兼国家电力公司党组书记。次年,担任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从大学时代学电力专业,到担任国家电力公司的老总,他用了40年的时间。

  1995年6月,53岁的高严从遥远的东北来到云南担任省委书记。几年后,他担任了国家电力公司的总经理。

  高严从云南赴北京上任后,心里老是七上八下,他牵挂着情人杨珊。

  那天,云南省电视台的一位女主持人杨珊与就任云南省委书记不久的高严认识。经人引荐,见惯了东北女人的高严面对如此水灵的南方女子,眼睛顿时一亮。

  透过高严的目光,这位名叫杨珊的云南省电视台女主持人知道又一个男人被她的美貌俘虏了。在宴席上,杨珊频频端杯,暗送秋波,使出了浑身解数,53岁的老“帅”成为倒在她石榴裙下的“马前卒”。

  很快,高严就与杨珊倒在了双人床上。

   极尽奢侈秘密潜逃

  高严在云南包养了杨珊几年,确实鱼水情深。猛然调到了北京,大有魂不守舍的感觉,朝思暮想、心迷神慌,根本无法做到气定神闲、坐班理事。

  为了逃避监督,高严在上海设立“行宫”,与杨珊共享奢华。 1999年至2001年,高严多次去上海“治病”,为追求享受和私自活动方便,他要求下属公司为其在高级宾馆包租房间,每天食宿费高达1万元,共花费84 万余元。 2001年起,高严还在上海占用下属公司花费300多万元装修的一栋占地558平方米、价值650万元的高级别墅,并由该公司承担管理费用。同时,他自己拿出赃款293万元人民币在上海购买了一套豪华住房,为两人同居营造安乐窝。

  身为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的高严,就这样以养病为由,长期居住在上海的“行宫”里,经常在床上拥着杨珊,用电话遥控着国家电力公司的日常工作。

  高严的贴身秘书叫黄雨,高常常是“高屋建瓴”地向黄雨提几条重要的提示,然后就由黄雨向国家电力公司的党组班子下达工作任务。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一种怪现象: 电力公司的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们,要想亲自向高严汇报工作,见一面,比见皇上都困难,只能通过秘书才能接听他的电话。

  以秘书遥控领导班子成员的做法,引起了其他领导的不满。同时,有关高严任人唯亲、以权谋私的举报材料,不断汇聚到有关部门。

  .........

  高严的儿子高新元开始频频向电力系统的工程项目插手。高严在明里暗里支持儿子捞工程,然后一转手就换成哗哗的票子。

  在高严的支持和纵容下,l998年至2002年,仅4年的时间,高新元在国家电力系统为他人承揽的项目造价高达近3亿元人民币,涉及6个企业。仅此一项,高新元就收受请托方所送人民币共计1080万元、美元5万。

  此外,高严还很有“亲情”,对亲属非常“照顾”。在他的“关心”下,他的七姑八姨统统杀向“钱场”。高严的弟弟、妹妹、女婿、舅舅、表弟和一些朋友,共在国家电力系统承揽了18个工程项目,总计涉及金额5亿多元。

  自从2002年9月潜逃以来,高严像是在人间蒸发了一样,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贪赃枉法的大贪官最终逃不过正义对他的公正审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