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 中央首长专机上发现比原子弹更厉害的超级武器
www.wforum.com | 2009-05-25 00:48: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央首长专机上发现比原子弹更厉害的超级武器
几年前,有幸坐了一次中央首长的专机,偶然发现了上面竟然有比原子弹更厉害的武器!

先说说飞机的基本布局,飞机共分了N等舱和公共仓。N等仓是首长坐的,实木茶机两边放着洁净而老式的沙发(估计现代家庭都不会用了),沙发背上放着一块白色针织的套布(市场上随处可见的那种),每个茶机上摆着一个烟灰缸,其他再无他物。公共仓要比民航的商务仓要挤一点,座椅是绒布的,普通而平俗。不管是N等仓还是公共仓,我感觉论场面还不如很多火车站的贵宾室!

当时上飞机时,我以为首长不坐这次专机,因为布置得也太简单了,与我想像的可不一样。上机几分钟后,接到通知,首长同坐这次专机。

飞机起飞后,服务员供应茶水、矿泉水、咖啡等,我问首长喝什么,服务员答,一样的。

说到这里,有的朋友不禁要问,说了半天,也没说明白到底是什么超级武器啊?

这种超级武器,就是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看到此,不知道很多官位不大,却追求派头、排场的某些人民公仆有何感想!

 

总参谋长陈炳德的茶杯居然是罐头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