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邓玉娇的“正当自卫”与官员的“正当自慰”
www.wforum.com | 2009-05-24 05:38: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代侠女”邓玉娇手刃奸人的事,已是天下知闻了。网络上,不管是资深专家还是末流法盲,都在热烈地探讨地一个问题:邓玉娇手刃强奸犯倒底是正当防为还是防为过当?网络上的众语喧哗并不能给英明的巴东县公安局以丝毫影响,“巴东县公安局称,已经以邓玉娇涉嫌故意杀人对其立案侦查,是否自首经法院认定。”(凤凰网,5月18)

  巴东县公安局以“故意杀人”的罪名立案,上可告慰强奸未遂者在天之灵,下可安慰将要强奸者的鸿鹄之志,实在称得上“正当自慰”的标准典范。邓贵大既然强奸未遂,那么就让巴东县接过流氓的大棒来强奸民意吧。

  除了强奸民意这个词外,我实在想不出什么词来形容巴东县公安局的专业水准。上次出现的“沉尸葬母案”,让我彻底摒弃了“弱者就是正义”观点。在邓玉娇事件中,我努力地搜寻着死者邓贵大之流值得同情、怜悯和宽恕之处,可结果证明只能是徒劳。弱者虽然不一定是正义,但强权一定是真理。

  太久了的事,我们记不来,也说不清楚,但就近几个月的事情来看,公款吃喝的屡禁不止,嫖幼强奸的层出不穷,不断地向我们阐示着某些官员的人生哲学里只剩下八个字:上为嘴巴,下为鸡巴。正所谓“革命上酒天天醉,不惜喝坏肠和胃;醉了宾馆抱妞睡,嫩口小妹多滋味”。

  但好好的潜规则偏偏被“倒霉蛋”砸了招牌,“酒不醉人”的邓大贵碰上了一个“色不与人”邓小妹。一番撕扯下来,小妹反误了大贵性命。不过仗义的巴东县公安局还是拿出看家法宝给小妹来了“故意杀人”,够狠!

  如果一代侠女邓小妹的“故意杀人”罪名成立,我想,咱们的法律就要做伤筋动骨的改造了。首先,“正当防卫”可以取消了,“防卫过当”就更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因为人身安全是公民最大的权益,当人民都没有权利来维护自己的最为根本利益的时候,纸面上的东西已经毫无意义。至于天赋人权中的“抗暴权”,那就教育人民当它是资产阶级的瞎掰。与此同时,坚决废除强奸罪,强烈建议将之合并到“嫖宿幼女罪”和“嫖宿妇女罪”,刑期定为顶格处理“拘留十五日”。

  如果法律上的“正当防为”不得废除,那么女性遭遇强暴时,一定要分清强奸主体,根据强奸主体来选择反抗与否和如何反抗。如果是普通流氓恶棍,那么尽可能大声地呼救,挣扎,必要时可以动以刀具,法律定会是正当防为,最多给一个防为过当。但如果强奸主体是官员,不管官大官小,阔官狭官,女性朋友一律不得反抗,要牢记“服从才是硬道理”。须知此时如果抗拒,甚至动刀动枪,搞得强奸者伤筋动骨,那么就是涉嫌故意杀人,搞不好要判死刑的。贞节虽然重要,号称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但若是因“故意杀人”被判了个故意杀人,那就连第一生命都丢掉了。韩寒不是说过吗?“生活就像被强奸,当你无力反抗时,就只有躺下来享受了”。

  如果不想背负故意杀人的罪名,那只有装神经病。超级流氓想“逼良为娼”,那我们只有“没病找病”。没病找病装疯式古人有种屡试不爽的方法,“孙膑吃屎法”。如果觉得恶心,就只能选择豪放一点的“唐寅裸奔法”。如果觉得难为情,那就只有最后一招杀手锏了:“上访”。“上访者都是神经病”,那可是伟大学者孙东东说的经典名言。

  一个社会如果真的发展到这一步,那将是怎么一个情何以堪的世界。一个社会可以没有道德,那是人性的善的高标,做不到,不要紧,但是一个社会不能没有法律,没有规制,那是社会的底线,当底线都都沦陷了,还有什么不会崩溃?

  而法律的精魄却是公平与正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