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文) 英国警方呼吁民众:见披金戴银者可马上报警
www.wforum.com | 2009-05-17 01:29:21  新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快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2日报道,英国格洛斯特郡警方12日开始一项新的政策,呼吁民众如果在大街上见到披金戴银的“可疑人士”,可迅速报告警方,因为在经济危机下,这些“全身闪闪发光的人士”很可能依靠犯罪活动保持奢华生活。这项政策的目的是降低犯罪率,利用经济危机揪出犯罪分子。

  格洛斯特郡警方同时呼吁民众,在看到有人开着豪华跑车、购买昂贵物品,但是看起来却没有能力支付这些物品时,也要及时向警方报警。这一活动从12日开始启动,名为“太多金银?马上报警”,目标是阻止在经济危机下依靠犯罪手段维持奢华生活的罪犯。 (宗辛)

  声音

  赞成

  格洛斯特郡警察局长蒂莫西·布莱恩说:“在目前的金融危机下,那些过着奢华生活、却没有清楚的生活来源的人变得更加突出。犯罪分子炫耀自己非法取得的财产,对那些努力工作、过着清贫生活的人来说是一种侮辱。包括毒贩子和盗贼在内的很多犯罪分子都喜欢将钱花在自己的装扮上。”

  反对

  但是英国议员、前内政大臣安·威德克姆对此项政策表示反对。她说:“不是在开玩笑吧?怎么能确定一个正在购买珠宝的人是否能支付得起这笔钱?如果我们的警察不把时间花在追捕罪犯和搜寻证据,而是浪费在追踪这些荒谬的东西上,我们最好还是停止吧!”

 

■格洛斯特郡警方和检方官员展示"太多金银?马上报警"的宣传海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