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文) 杭州警方提请批捕飙车案肇事者 市委书记表态
www.wforum.com | 2009-05-16 01:15:33  浙江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杭州市公安局今天上午11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5·7交通肇事案的有关情况。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郑贤胜通报,5月15日,杭州市公安局已经以胡斌涉嫌交通肇事罪向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事故责任认定,胡斌在该起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谭卓无责任。

  杭州警方就“70码”说法向社会道歉


杭州市公安局今天上午11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5·7交通肇事案的有关情况。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郑贤胜说,5月8日,杭州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通报“当时肇事车的车速为70码”的这一说法不妥当,不严谨,在此代表公安机关向社会道歉。


杭州市委书记:以铁的决心和手腕从快处理飙车案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做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杭州网。在与网友交流时,他就“5·7车祸案”表态说:“市委市政府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从严、从快、查处此事,并且严防此类悲剧在杭州重演。”

  5月7日,杭州市的文二西路发生了飙车撞人的事件,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一位网友对王国平说,说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了杭州市在全国人民中的美好形象,更与“生活品质之城”格格不入。


  王国平痛心地说,“保护市民的生命安全,是城市管理者最重要的职责。谭卓的不幸遇难,我作为市委书记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谭卓的遇难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向谭卓的父母、亲友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王国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从严、从快、查处此事,并且严防此类悲剧在杭州重演。”他介绍说,杭州市委市政府已经明确要求公安、交警和有关执法部门,要立即开始专项的整治行动,坚决查处飙车、超速等严重危害群众生命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对擅自改装、变动机动车发动机、排气管等装置的行为,严惩不贷,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安、交警和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强对驾驶人员和车辆两大源头的管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王国平说,“这次飙车案的发生,对我们是个警示,我们要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彻查此事的原因,依法严肃处理所有的责任人。同时我们也希望新闻媒体和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举报飙车、超速和非法的改装车等不法行为,使杭州的公安交警部门和执法部门能够及时的整治和遏制飙车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全市人民的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