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爆料!中国武直12问世,性能直逼科曼奇!
www.wforum.com | 2009-05-14 22:16: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内线爆料;中国武直12原型机已经问世,正在进行多项测试。武直12的性能与美国科曼奇接近,但拥有一些中国特色的创新。预计武直12将在2010之后年正式服役。届时,武直12、武直11和武直10将构成高.中.低搭档、轻重结合的解放军陆航武装直升机系列。

    武直-11采用前段近似Z-9的宽窗机头,机身两侧各安置一部短机翼武器挂架,这一次武直-11以多种类攻击模式的配套悬挂系统,展现在大家面前,对地强击执行火力压制,采用挂载2个57mm的18管火箭发射巢。 1门机头搭载23/30mm速射火炮。这种配置下,武直-11可以对于敌方步兵阵地,轻装甲目标实施打击。压制敌方前线火力。
 

     对重型装甲集群,武直-11采用反装甲配置系统:每侧短翼各挂载2枚空射型HJ8C型反坦克导弹,导弹最大射程可以达到4.8-5.0公里。可以攻击具有反应装甲的现代化第三代坦克。依据现场专家介绍说,这种新型HJ-8C导弹静力破甲厚度可超过1000毫米,能有效攻击高性能合成化装甲,破甲厚度略比最新型HJ-9A少一些。

  武直-11机头部位还加装了一部球型多功能多光谱双色激光/红外光学观瞄系统,其视野可达369°周视。可执行包括白天,昼夜以及复杂气候条件下的搜索观瞄任务。因为HJ-8C也是采用了“发射后不管”的制导机制,因此WZ-11无需持续引导。

    武直-10直升机是中国自主开发研制的第一款专用型武装直升机,以反坦克作战为主要任务,具有优异的作战性能,技术含量高,火力强大,航电系统先进,其总体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武直-10直升机全约长14.15米(旋叶转动时),高约3.84米,最宽处(包括短机翼)约4.35米,采国际流行的纵列式座舱布局。武直-10最大武器外挂约1500公斤,机身两侧的短翼约长4.32米,可挂载包括57,90毫米多管火箭,23毫米机炮夹舱,红箭-8反装甲导弹和红箭-10等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