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来儿子当选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
www.wforum.com | 2009-05-10 02:07: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新社伦敦五月九日电 (记者魏群 李鹏) 二00九“大本钟奖”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评选今天在此间揭晓,来自中国大陆的牛津大学政治、经济、哲学学生会主席薄瓜瓜当选十大杰青之一。

  今年二十二岁的薄瓜瓜,曾是英国著名的哈罗公学首位大陆学生,后又以优异成绩进入牛津大学,再次成为Balliol学院的首位大陆学生。他在牛津大学活跃推广中国文化,参与竞争最激烈的牛津联合会的选举,并用醒目的大字打出“中国人”一词。最终以多年来最高选票入选,成为第一位华人理事。

  二00八年薄瓜瓜又当选为牛津欧洲事务委员会执行主席,在每年一度的大型活动上推出中国主题,成功策划举办了“丝绸之路”文化盛会。汶川地震后,他立即成立“牛津大学四川地震捐款委员会”,组织捐款超过一万五千英镑。

  本次评选中另外九名当选者分别是:著名台球选手傅家俊;第一位制作英国电视系列片的华人,影视导演、编剧何雪怡;日本野村证券欧洲投资银行分析师孟明毅;Akur公司金融顾问,英国四十八家集团俱乐部董事会成员、青年破冰者英方主席廖锦扬;被称为“民间中华美食大使”的黄瀞亿;英国乃至国际时尚界的著名顾问古克•温;英国区议员中最年轻的华人成德仁;小提琴演奏家陈美;英国皇家建筑协会注册建筑师范铁。

  此次由英国华人青年联会主办的评选活动,共推出了二十八名候选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台球选手丁俊晖,足球选手孙继海、郑智,及演员汤唯等,但最终他们未能出现在当选者名单中。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