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无耻越南:足够证据证明南沙西沙是越南的
www.wforum.com | 2009-05-03 03:44:54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对越方最近任命“西沙地区主席”的做法进行了辩护,称越南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对长沙和黄沙群岛(即南沙群岛和西沙群岛)拥有主权。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Le Dung 4月28日在回答外国记者有关越南任命“黄沙岛县”人民委员会主席一职的问题时称:“越南已经多次重申对长沙和黄沙群岛拥有主权的立场。”“越南有足够的历史证据和法理依据来支持其对这两个岛屿的主权。黄沙岛县人委会主席的选任是按照越南法律的规定来进行的,是多年来进行的平常事。”

  越南于4月25日举行仪式,正式任命“黄沙岛县”人民委员会主席。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表示,中国对西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越对西沙群岛不存在争议。越方上述做法是非法和无效的。中方已就此严正向越方表明立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