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日火线提拔54名将军 要求将领忠诚尽职
www.wforum.com | 2009-04-15 11:23: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纪念朝鲜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诞辰97周年(4月15日)之际,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日昨天发布命令,晋升了一批高级军官的军衔。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这批晋升军衔的军官中包括1名大将、2名上将、14名中将和37名少将。

    报道说,金元洪由上将晋升为大将,高修日、禹东侧由中将晋升为上将。报道没有透露这些被晋升军衔的将领的职务。而禹东侧在不久前召开的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国防委员会委员。

    金正日在命令中说,朝鲜人民军在保卫祖国的斗争中“显示了威力”,相信这些被晋升军衔的将领将忠诚于劳动党的领导,尽到自己的使命。

    同时,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昨天在平壤表示,如果美国与韩国胆敢挑起战火,朝鲜将“给予无情的惩罚”。

    金永南在平壤举行的纪念朝鲜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诞辰97周年(4月15日)的中央报告大会上说,美国好战势力大肆宣称“根本不存在的朝鲜‘军事威胁’,谋划更为进攻性的战争挑衅计划”;韩国当局则“与外来势力相勾结,热衷于反朝阴谋活动”。

    他说,由于这一原因,朝鲜半岛“出现了严重的局势”。

    金永南表示,如果美韩胆敢在朝鲜半岛挑起战火,朝鲜将“动用强有力的自卫力量严惩挑衅者”,并最终实现祖国统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