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铁试飞歼十后感慨:让敌人毫无生存机会
www.wforum.com | 2009-04-10 10:08:52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诺切斯拉潘尼:试飞中国的歼10战斗机,我的感觉很好,他的操控系统,性能优异,飞低-低-低,打击飞行,很理想。机动性能特别值得赞赏。

    导弹发射系统手持姿态,不太符合我的习惯,但是,操作简便,可靠性也是很不错。对比我试飞的F16战斗机来说,反应速度比歼10要慢一些。

    歼10的观瞄系统设计上十分独特,他可以有效兼容,我们目前使用的多种类型美国形式的导弹,雷达扫描距离与F16比较接近。分辨率概率较之F16略有不足。但是,座舱设计十分现代,对比早期的F16AB来说,可以说完全超越。

    加力系统工作十分顺畅,开启加力座舱内偕同震动概率比较低,比较舒适。比F16B的共振,要舒适很多。比较适合快速突防使用作战。航程方面他大于F16的900公里作战半径,可以延伸到1100公里。加装2座副油箱可以提高到1300公里。

    电传系统,略显不足,特别是机舱内缺乏快速开启蝶型锁扭。一旦出现暂时性故障,修复十分繁琐。操作软件,目前是中英文系统,没有我国文字系统。但是,英文也是我们可以很好的接受的语言。

    下视与后视能力,是他的主要特点,你无需在座舱内,在四处观望,通过显示屏你可以观察到后部,下部,任意角度的视角,这样,在战斗中,打击敌人十分便利。目前印度引进的生产的SU27MKK机型,也带有下视能力,但是后视能力不足。

    数据传输系统歼10显得比较复杂,不容易快速使用,但是这与目前中国空军配属的多种预警雷达系统有关,如果在我们国家,则会减少其一些相应功能,以适合我们为数不多的预警雷达连接系统。

    最后我认为,如果在战斗中,我可以驾驶它前出迎击对手,那么我认为,依靠歼10优异良好的空中机动能力,超前的电子设备系统,以及精确制导武器的远程性能,在加之我自己的作战技巧,那么我看,我的对手应该准备自己做“低垂角螺旋下滑”即被击中的飞机表现。它没有任何生存机会!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