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 朝鲜特种部队战力可以赢日本自卫队
www.wforum.com | 2009-04-10 10:54:12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很多人认为,当朝鲜开始准备向日本发射携带核弹头的弹道导弹时,日本只能派特种部队潜入朝鲜,破坏相关设施。然而日本自卫队目前没有在海外进行战争的能力,日本防卫厅首脑表示,他们没有进行类似的训练。自卫队一名官员表示,三百人的陆上自卫队员“只能勉强守卫首相官邸”。

  日本陆上自卫队特种作战群约有三百人,驻扎于千叶县的习志野。习志野以陆上自卫队第一空降团而闻名,这个空降团号称陆上自卫队最强的部队。特种作战群是与空降团并列的精锐部队,成员从具有“突击队员”资格的人中严格挑选,干部级别的成员要在美国陆军特种部队——“三角洲部队”等处接受培训。

  2006年,11月10日,由东京都负责进行了反恐防灾方面的大型演习。演习设定的情况极为复杂混乱,以至于有人抱怨说:“到底是谁设计了这样强人所难的演习。”的确,该演习是设想东京都内的八处地点同时遭到恐怖袭击。演习的结论是:“无法应对。”

  提出演习方案的防卫人士则回应说:“如果朝鲜决定发动袭击,难道会只在一个地方搞恐怖活动么?”

  海上保安厅的反恐部队和警察反恐部队主要使用德制MPS冲锋枪。该枪体积短小便于携带,最适合警戒任务。但射程较短,并不适合枪战。朝鲜特种部队装备的是前苏联制造的AK-74突击步枪,射程远。如果和MPS对抗,胜利显然属于AK-74一方。

  为了对抗AK-74,美国研制了M4卡宾枪,用于特种部队。美国的“绿色贝雷帽”、“三角洲”、“游骑兵”等部队都使用这种枪,但日本只有特种作战群使用此枪。也就是说,日本能够和朝鲜特种部队对抗的,只有特种作战群。

  目前,特种作战群严格保密,拒绝一切媒体采访,不公开成员的面部照片。甚至成员是谁,来自哪里,也都是秘密。如果被人知道了谁是特种作战群成员,朝鲜可能会绑架他,讯问相关的训练内容,如果面部照片被公开,朝鲜的特工可能会在恐怖袭击中狙击其成员。在特种作战和情报战中,此类事情是家常便饭。

  “我不认为朝鲜明天就会发动恐怖袭击”,陆上自卫队的一位官员说,“即使朝鲜的特工占领了某个剧场,要求解除金融制裁,其结果也只能是使对朝鲜的包围网变得更加牢固。朝鲜应该明白这一点。”

  朝鲜如果发动恐怖袭击,将是在其已拥有携带核弹头的弹道导弹,并相信能以此迫使日本屈服的前提之下。这时,空中将会导弹纷飞,日本的核电站、机场、车站等也可能被占领。据推测,朝鲜的特种部队约有十万人。

  当被问及“三百人的特种作战群是否够用”时,陆上自卫队的一位干部脸上露出无力的微笑,他说;“恐伯也只能勉强守卫首相官邸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