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接连出手气晕萨科齐:耍手腕法国人不是对手
www.wforum.com | 2009-03-08 00:23: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者:黄金军 


    先是不知是由谁放风说是要取消空客的订单了,让空客的其它欧洲参股国家紧张一阵,从心里埋怨法国,然后中国 政 府又作好人出来澄清说这是假消息,呵呵,这样的结果就是离心法国与空客的其它欧洲参股国家之间的关系,由他们自己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得自己来制衡法国。因为法国只不过是空客的其中一个欧洲参股股东之一,当取消空客的订单风被放出来后我就觉得奇怪,因为这不仅仅会打击法国,也会打击空客的空客的其它欧洲参股股东国家的,中国真这样做得罪的可并不止是法国一家啊,呵呵,现在结果出来了。原来这根本就是一出离间计啊。合同是没取消,但是中国对法国是有看法你们是清楚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兽首事件则是由中国"民间收藏家"出面故意拍下来后,国家再宣布不准许进口,拍下来的中国"民间收藏家"则以此为理由拒绝付款。造成事实上的流拍,并把佳士得推上了一个左右为难的境地。如果佳士得进一步要求中国"民间收藏家"付款或者从法律上来追讨的话,谁知道中国还能玩出什么花样出来,因为中国"民间收藏家"可能的花样和杀手锏还有:一是要求佳士得在中国境内交割,这显然已经是不可能的了。结果是佳士得因为无法交割而自己毁约在先,还有就是中国"民间收藏家"借口此物有争议自己不能买赃物,要求佳士得提供卖家合法拥有此兽首的法律证明,呵呵,这事情发生到今天不过才百多年啊。这真的推溯上去,最后只能证明这是抢来的,根本没有合法性。佳士得真追下去的结果只能是证明自己在卖赃物!罢了,罢了。耍不过你们中国人,这不,一贯玩弄法律的老手佳士得,现在被搞得连个声明也发不出来了。傻傻的不知道应该下一步怎么办才好了。闹下去吧,自己可能越来越难看和被动,不闹吧,这可是从来没吃过的亏啊。并且自己开了一个流拍后不敢从法律上进行处理的先例。这可是对佳士得声誉的重大打击。
 
    现在看来,当初威胁说你佳士得一定要一意孤行的拍下去,一切后果得由你佳士自己承担可绝不是虚张声势的啊。这不,中国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了不是。呵呵。
 
    从这些事情来看,法国人那是耍手腕的中国人的对手啊。
 
    从很多的事情来看,现在国与国之间的较量不仅仅是斗勇斗狠,都能多的是在斗心眼,斗计谋,特别是斗中国人最善长表面上一团和气,私下里吃了你还不吐骨头。如果中国人真能把原来自己用来对付自己人的这一套一但是拿出去对付外国人,恐怕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个外国能吃得消这一套的。
 
    有理,有节,有利。
 
    斗而不破,和而不同。
 
    感谢今天的中央 政 府,能让我们亲眼看到一出现代版的新三国演义。看到一出新版本的世界战国时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