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木浦海警305舰:名副其实的中国渔船杀手 今年取得骄人战果
www.wforum.com | 2009-02-28 12:09: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联社木浦电 具有“中国渔船杀手”、“恐怖305舰”、“抓获中国渔船的魔鬼”等称号的海警舰艇今年也依然取得骄人的战果,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该舰艇负责24小时严密守护距离木浦300公里以上的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黑山岛和可居岛之间的西海韩方专属经济区(EEZ)。进入今年以来,到今天为止共抓获82艘中国渔船,取得赫赫战果。是木浦海警今年抓获的中国渔船(168艘)的近一半。

舰长金闻洪表示:“经过模拟实战的系统训练和抓捕经验的积累,‘305舰’正在成为中国渔船杀手,甚至在中国渔船之间传开‘被305舰抓到就完蛋’的传闻。通过海警的努力,彻底切断中国渔船的非法捕捞,拯救渔场,让渔民的脸上重现幸福的笑容时,最感到欣慰。”

“恐怖的305舰艇”正在创造截获中国渔船的新纪录。虽然该舰艇只是405吨级的船舶,但因安装了马力比1000吨级舰艇还高的发动机(1.1708万马力),时速达到了60公里,并有在3~4米高的海浪上,也能顺利完成海上任务的装置。

“恐怖的305舰艇”共有19名工作人员和11名战警。自2001年韩中渔业协定正式生效后,截至目前,该舰艇共截获了275艘中国渔船和2873名中国船员,共征收担保金39.27亿韩元。(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