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英签署20亿美元协议 落实温家宝访欧尽快派采购团的承诺
www.wforum.com | 2009-02-28 01:06: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國商務部長陳德銘率領的貿易代表團訪問英國,簽署總值20億美元的投資協議及備忘錄,亦是落實總理溫家寶在年初訪歐之後,盡快派採購團的承諾。

商務部長陳德銘抵達英國倫敦後,隨即出席總值20億美元的投資協議簽署儀式。其中,中國海航集團與英國勞斯萊斯公司就簽署高達12億美元合作協議,為中方購買的20部空中巴士客機提供引擎,是這次儀式中最大金額的投資協議。

陳德銘表示,中國十分重視與歐盟的經貿合作,但他提到,各國推出刺激經濟方案時,往往缺乏協調,他希望避免出現保護主義。

而英國商務大臣曼德爾森表示,金融海嘯之下,全球經濟何時復蘇,中國將會扮演重要角色。

曼德爾森又表示,總理溫家寶在今年年初訪問歐洲時,答應派遺中國的採購團到歐洲,他很高興見到中方這麼快便兌現承諾。

陳德銘率領的代表團在今次歐洲之行,帶來近130億美元的合約,在一站的德國,簽署了100億美元的投資協議,之後在瑞士及西班牙,亦分別落實了3億美元的合約,最後一站便是英國。而與總理溫家寶的歐洲信心之旅一樣,採購團亦是刻意繞過了法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