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 马英九与黑人同性恋光碟曝光 当事人已出家
www.wforum.com | 2009-02-27 02:43:51  台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海网2月25日讯 陈水扁在法庭上扯出马英九的性取向传闻,点名马英九和非裔艺人巧克力有亲密关系,还拍下亲密光碟。“大选”时马英九的竞选对手谢长廷,下午语出惊人,证实确实有光碟的存在。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长廷说:“当时我是候选人嘛,这些我当然知道,不过吴敦义先生已经把那个女的跟男的背景,当时都讲的很清楚,什么加拿大籍丈夫、在纽约,讲的很清楚,不过,这光碟有人拿来保命,有人拿来做纪念,但是我当时没有拿来做选举武器。坦白讲在选举中有人提供,马先生很多也很有杀伤力的东西。”

记者问:“你能描述你看过的光碟内容吗?”谢长廷说:“嗯…他们都主动描述了,我们也不能替他们否认…。”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24日出庭时惊爆特侦组检察官吴文忠曾经出面协商马英九和黑人艺人巧克力的亲密光盘事件,对此,事件关键人张玮津25日现身,对于是否有此光盘并未证实,但强调自己从未与巧克力离婚,“所以我不是前妻”。此外,她也表示目前巧克力已经出家,自己在过年前还去看了巧克力。

昨天上午庭讯时陈水扁爆料指出,去年“大选”期间,检察官吴文忠曾经掌握扁家友人张玮津的前夫巧克力和马英九之间被拍成的一片“亲密光盘”,谢长廷阵营准备拿这片光盘打击马英九,却被吴文忠压下来,他质疑吴文忠为何要帮蓝营,是否有什么利益?

陈水扁爆料说出亲密光盘一事,引发民众哗然,关键人物张玮津今天现身面对外界质疑,张玮津说,“对于陈水扁讲的问题,请各位先去问马英九,你是不是这样?我呼吁你拿出社会的制高点、拿出男子汉的GUTS!”

张玮津将矛头指向特侦组检察官吴文忠,张玮津向吴文忠喊话表示,“这么多年来,你利用我、你设计我,我现在要告诉你一句话,我瞧不起你的攀炎附势!”

上午对马英九和吴文忠喊话之后,张玮津下午离开高院时再度向媒体表示,“这个(亲密光盘)议题去问马先生、金先生,我不知道啦!”

张玮津还爆料指出,吴文忠把所有特侦组的新闻“报给媒体”,并强调“到了时间,我会把一切都说得清清楚楚,我后事也都交代好了!”

而针对巧克力现在的行踪,张玮津则强调,“我和他没有离婚,他现在也出家了,我过年前还去看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