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看了这个台湾节目:才知道咱中国大陆政府是多么的好
www.wforum.com | 2009-02-26 02:12: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华网 2009-02-25 17:30:43.0
 
 
天刚刚看了一个台湾的电视节目,是由陈文茜主持,这其节目的主题是台湾的经济,里面提到的一些有关与大陆的数字与信息,让我突然发现我们的政府确实是一个为人民和国家着想好政府,一下是一些摘录

陈(文茜):中国大陆的政府,最近刚刚收购日本的一个芯片技术,如今的中国大陆在金融危机中,拼命的用钱去收购外国的一些濒临破产的高科技产业,再和自己内部的低端产业进行一个整合,使得自己能够逆事成长,反观我们的"政府",曾经也有专门开工作会议制定买国外的技术,结果呢?全部没有下文,台湾的芯片技术全部掌握在日本,德国和美国的手里

陈:大陆政府是多么的高效率,他们在金融危机中,发了疯的拿出60兆(大概计量单位是新台币),相当于自己GDP的17per去振兴自己的经济,而我们的"政府",去年第四季就编列出来的530亿(新台币)紧急预算,到现在,执行率是0!是0!

陈:大家都说日本消失的十年,其实,台湾已经消失了13年,那就是李登辉的戒急用忍!我们对这个政策在理念上或许有不一样的解读,但在经济层面上,它是错的,它说不能太依赖中国大陆,因为当时正是"中国崩溃论"闹的沸沸扬扬的时候,说中国银行的坏帐占了百分之80多,中国没得救了,李登辉当时还请了"中国崩溃论"的作者来台湾演讲,而现在呢?

看看世界排在前三名的世界三大银行,第一名,中国工商银行,第二名,中国建设银行,第三名,中国银行!当初说中国会崩溃,而如今崩溃的是华尔街!!

陈:中国大陆有国家中长期规划,他们有自己的前进方向,而我们呢?如今我已经很久没听过我们的长期规划了!

陈:去年的东协加一,如今台湾争取今年东协加三,如果台湾不与大陆签订CECA,台湾的工业会崩溃,手工业会外逃,台湾制造会变成毒药,因为我们没有免关税,我们的价格比别人高,到时候谁愿意买台湾的东西?台主席联和蔡主席如今如此杯葛CECA,他们能否为台湾的未来负责!

附一条昨天中天新闻对希拉里访问中国大陆的新闻

背景音:希拉里此次访问中国大陆,刻意回避一些容易激怒中国大陆的议题,因为如今的中国已经是美国最大的债权国,只要中国把它持有的美国国债抛售百分之五十,美元就会完全崩溃。

为我们的政府叫一声好!!加油!

作者:中国强人
 

=================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2月23日报道】题:中国IT公司被指与网络战有关(记者温德尔·明尼克发自台北)
    十年来,北京某IT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情报界和军方信息技术(IT)网络
安全的主要提供者。有人指责这家公司提供黑客服务,帮助中国政府渗入外国政府网络。消息人士还指责这家公司帮助政府建立中国国家防火墙,开发软件监控国内互联网。
    这家公司还与微软以及其他非中国企业有运营协议。西方观察家说,这有可能帮助中国政府发现外国政府网络的弱点。
    《黑暗来访者:中国黑客世界内幕》一书的作者斯科特·亨德森说,这家公司“与中国共产党关系密切,公司员工都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教育,因为他们掌握国家机密”。
    亨德森说:“我对美国公司与这种组织合作深感担忧。这使这类组织享有太多信息数据访问权限。”
    亨德森说:“几乎可以肯定,这会使中国人认识到他们能够加以利用的缺陷,其程度取决于美国公司提供给他们的访问权限的级别。”微软与中国最初的协议对7家机构开放了Windows操作系统源代码的查看权限。
    美国情报研究分析中心主任詹姆斯·马尔韦农说:“这些公司都是中国军事机构和公共安全机构的主要成员。他们确保中国能够获得关于微软源代码的隐秘知识,从而能够在国内进行审查并对外国电脑网络加以利用,”情报研究分析中心是一家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咨询公司。
    这家公司与中国情报机构和军事机构的密切联系,导致有人指责它与许多黑客组织、包括一个名为“绿盟科技”的黑客组织的前成员开展合作,以增强中国政府的网络战能力。
    消息人上说,这家公可曾与两个黑客组织开展合作。这两个组织已经改头换面,成为合法的网络安全企业。
    其中一家总部设在北京,其中文网站仍然将公司称为绿盟科技,沿用了黑客组织的名字。
    亨德森说:“这家公司的网站上还有其全部创立成员的名单,很像是中国黑客名人录。”
    另一家公司是总部设在北京的非营利信息技术组织,从事研究活动并提供网络安全服务。
    马尔韦农称这家公司是一个复杂的“爱国黑客”组织。他说,这家公司“经常发现流行电脑操作系统的漏洞并开发出恶意利用这些漏洞的工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