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央用意深远,关于奇瑞电动轿车1万一辆,政府补贴6万
www.wforum.com | 2009-02-22 23:56: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2009年2月20日)晚间新闻消息:奇瑞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S18,售价1万,政府补贴6万,将在2009年年底上市.我认为,中央现在报导这样一则新闻,是用意深远的,理由如下: 
 
1、纯电动轿车的大规模应用使得我国的环保压力大大减轻,减排目标可以顺利达到。
 
2、可以使石油消耗减少,直接减轻石油进口压力,减少石油进口的外汇消耗。并且石油消耗的减少可以使得我国对外国的依存度大为减少,在政治上不容易受制于人。
 
3、可以提振经济,因为汽车制造业可以带动相关的几十个行业发展。
 
4、可以间接促进交通事业的发展,村村通工程将加速。
 
5、可以淘汰城市里用来拉客的三轮蹦蹦的一大部分,也是对出租汽车的有益补充,起步价在3元左右,可以促进下岗人员再就业。
 
6、汽车工业的革命,就从中国开始!就从奇瑞S18开始!就从电动轿车的全面普及开始!
 
7、告诉洋鬼子:大爷我钱多的是,需要钱的来找我吧。可以预见,S18很快就能达到年产几十万辆甚至超百万的产量,那个补贴可是几百亿啊。
 
8、警告洋鬼子在中国的独资合资汽车厂,要拿出真正的技术。如果再用落后的淘汰的车型和技术来糊弄中国人,那么你就赶紧滚蛋吧。
 
最后我建议:
 
1 、我国电动轿车生产厂家(奇瑞、江淮、比亚迪、吉利、华晨、力帆)既有要竞争,也要有技术合作,以便节约研发资金缩短研发时间。
 
2、遍布全国各地的加油站立即着手施工电动轿车的充电设备,这种设备应该是没有多少技术含量的。或者单独设立加电站,以摆脱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的垄断。
 
3、国家加大投入,研发室温超导体。一旦室温超导体成功,那么,每辆电动轿车的重量将减少500---800公斤!而且,一次足量充电将可以使轿车行驶至少2万公里以上。因为超导蓄电池重量极轻,蓄电量极大!
 
奇瑞,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中国樱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