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海局势或有重大险情 我军不可掉以轻心
www.wforum.com | 2009-02-07 00:22: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海局势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战则不战,和则不和!在台独掌权,一边喊独声甚嚣尘上,另一边数百枚导弹部署完毕、数十万大军临海已待,战争似乎一触即发之时,实际上发生战争的概率接近于零。
 
因为叫板者不过是叫给外国主子听的,卖唱的为的是挣钱,不会来真格的,来真格的往往不会那么大喊大叫。这就是“战则不战”的缘由。
 
而现在,马英九和国民党已经执掌台湾,从表面上看,未来四年甚至八年,台海和平甚至台海和谐将成为主旋律。这边,导弹已撤、屯兵已退;那边,熊猫已到,桥绘蓝图,台海看似一片艳阳天。而实际上,危险正在迫进,阴谋正在策划,一旦疏忽大意,就会发生让我们措手不及的突发事件!“和则不和”!我军应高度警觉!
 
之所以提出上述警告,原因有四:
①台海危局,原本就是美国一手造成的,没有美国的干预,就不会存在台海问题。在中美对弈中,台海问题是握在美国手中最重的一张牌,失去了这张牌,就等于让中国如虎添翼,双方的力量对比将发生趋向于强弱逆转的变化。眼看着大陆和台湾正在进入蜜月期,美国绝对不会袖手旁观,它一定会以过去所没有的疯狂心态伺机报复,在民进党当政时不可能发生的由美国操纵的事情现在却可能了!作为一个丢掉王牌的赌徒,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②在大选中溃败的民进党,又在陈水扁弊案中输得连内裤都没了,这个党具有濒死更狂的传统,在大选时都敢自导枪击事件,且不惜毙杀副帅,在溃不成军今天,作困兽之斗的民进党还有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呢?
 
 
③奥巴马上台,被许多人认为将有助于中美关系的进一步改善,而实际上,奥巴马从伊拉克收回拳头,是不会放进口袋的,它想砸向那里?口上说的是阿富汗,而实际上,绝对包括中国!从表面上看,民主党并不重用鹰派人物,而实际上,民主党不言鹰派之言,而手比鹰派还狠,阴谋是民主党最擅之技,他会干什么?别指望他会给我们带来祝福!
 
④美国的外交早已成为总统手下最重要的事务,视国际利益为大,把国内民生居其次,是美国从官方到民间的传统。虽然金融危机让美国人心情沮丧,但这并不能改变美国对国际利益的贪婪心理。美国又是一个擅长组织团队的国家,隶属于官方的、半官方的、民办官助的各种政治组织和机构多如牛毛,他们的使命就是对别国的收买、离间和颠覆。这些组织的特务已经大量潜入台湾,他们要干什么?黄鼠狼给鸡拜年,会有什么好事吗?
 
阴谋之中,暗流之下,正在酝酿着对台湾的颠覆性事变!我们无法预测事变的内容和日期,但我们必须高度警惕,一旦发生诸如民众暴乱、国民党分裂、领导人逆转或领导人被刺等突发事件,我国我军必须有应急预案,否则,中华民族将痛失好局!
 
作者:深海岩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