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媒称巴外长授权中国与印磋商 巴政府为中国提供一个“空白支票”
www.wforum.com | 2009-01-22 23:49: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印度快报》1月22日文章,原题:与印度磋商———巴基斯坦给中国一张“空白支票”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说,巴政府为中国提供一个“空白支票”,授权中国全权代表巴政府与印度就孟买恐怖袭击案件进行磋商。

  星期三晚,在中国驻巴首都伊斯兰堡大使馆举行的一个招待会上,库雷希表示,他已经告诉中国特使何亚飞“你有一张我们开出的空白支票,你现在可以去印度了”。库雷希已经告诉中国特使,巴基斯坦将支持中国的任何决定,巴中是完全站在一起的,这一点他也会让印度政府明白。

  2008年12月29日,中国特使访问巴基斯坦,在与巴政府领导人会面时指出,北京将同巴基斯坦一道,为促进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何亚飞访问后不久,巴基斯坦提出了两项旨在缓解紧张局势的建议,要求印度解除对空军前沿阵地的部署和把军队撤退到和平时期所在的位置。中国特使已前往新德里,敦促印度政府尽快恢复与巴基斯坦的对话。

  库雷希说,巴基斯坦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外交政策的基石,他说:“我们在巴中双边关系、地区性及国际性问题上已经取得完全一致,并相互信任和理解。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地区性和全球性变化的考验,在未来的日子里,巴中关系将更加蓬勃发展。”▲ (王红山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