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又被玩了:俄大幅度提高售印米格-29K价格
www.wforum.com | 2009-01-13 00:55: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计划大幅度提高售印米格-29K舰载战斗机的价格。有消息人士透露,涨价的幅度将高达60%。按照俄印数年前签署的合同规定,印方有权以每架4500万美元的价格增加米格-29K的购买量。
 

  印度曾于2004年与俄罗斯签署了购买16架米格-29舰载战斗机(12架单座型的米格-29K和4架双座型的米格-29KUB)及相关训练系统,总价值约7.4亿美元。合同中同时还规定,印方有权在2015年前以相同的价格增购12-30架相同型号的战斗机。
 
  首批米格-29K将全部配属“维克拉马迪特亚”号航空母舰(即原俄罗斯海军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按照最初的计划,该舰应在2008年8月前装备印海军,但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其交付时间已被延后至2012年。
 
  按照合同规定,首批12架米格-29K将从今年年初开始以每次4架的数量交货。所有战机将在今年秋季前交付完毕。目前,将驾驶这些米格-29K的印度飞行员已开始在俄罗斯进行培训。
 
  目前,印度海军正考虑增购29架米格-29K,用于装备其首艘国产航母。之所以要考虑增购米格-29K,主要是因为印舰载型LCA“敏捷”轻型战斗机的研制进度严重滞后,而要对老式“海鹞”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有面临重重困难。
 
  据印国防部消息人士提供的消息,俄方在去年12月份举行的谈判中曾将每架米格-29K的报价提高至7500万美元。俄方表示,自首份米格-29K战机销售合同签订以来,该机已接受了全面的改进,安装了一批现代化机载航电装备和自卫系统。
 
  现在有关合同细节的讨论已经暂停。有非正式消息称,印方已准备接受涨价要求,但幅度不能超过15%。
 
 
  印度海军计划总共组建三个米格-29K中队,为此必须购买50架战斗机。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