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今日最猛组图:日本潜艇又出事了脸丢大了 与中国潜艇没得比
www.wforum.com | 2009-01-12 23:58: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潜艇又出事了脸丢大了 与中国潜艇没得比
2009-01-12 14:34:37.0


据共同社报道,10日晚8时许,日本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基地潜水艇“亲潮”在训练中上浮时,与负责训练警戒的渔船“第28龟丸”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在鹿儿岛县雾岛市福山町福山海域5公里处的鹿儿岛湾。据悉未造成人员伤亡。

“亲潮”(2700吨),共85名乘务员。一名海上自卫队队员当时乘坐“第28龟丸”(4.5吨)渔船。海上自卫队称碰撞造成“亲潮”潜望镜附近的油漆脱落,“第28龟丸”的桅杆部分受损。据鹿儿岛海上保安部消息,此后“第28龟丸”自行驶入了海上自卫队鹿儿岛试验所。亲潮也未发生燃油泄漏等问题。该保安部派遣巡逻艇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日本海上自卫队表示,当天“亲潮”正在实施航行音测定作业。为防止潜水艇与周边渔船相撞,自卫队包租了渔船在训练海域执行警戒任务。据悉这是在该海域演习时的惯例做法。

 
大鼻子和小鬼子潜艇的声纳都有问题,近几年这样的撞船发生很多次了,而且这次是最轻的.
这么近都听不出来,声纳没有问题才怪.

我们有那么多的潜艇,近十年没有听说有这样的事.
 
 
中国海军039型潜艇操纵模拟器和综合训练模拟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