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笑:以色列终于找到了“哈马斯火箭弹中国造”的证据
www.wforum.com | 2009-01-10 22:53: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哈马斯发射火箭反击:击中以色列空军基地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哈马斯9日晚声称,其从加沙城发射的多枚火箭击中了距离特拉维夫仅27公里的以色列泰勒诺夫空军基地。
 
据北方网援引以色列《国土报》的消息报道,哈马斯9日晚声称,其从加沙城发射的多枚火箭击中了距离特拉维夫仅27公里的泰勒诺夫空军基地。
 
哈马斯军事机构在其官方网站和“阿克萨电视台”上发表声明称,9日发射的火箭成功打中了他们火箭射程所能够着的最远目标,距离特拉维夫27公里左右的泰勒诺夫空军基地。哈马斯没有透露袭击的细节,但以色列官方称,泰勒诺夫空军基地在以色列两座城市之间,驻有一个中队的喷气式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以色列最机密的核弹基地位于泰勒诺夫(TEL NOF)空军基地的核武器地堡和隐藏在扎哈里亚(ZEKHARYAH,希伯莱语的意思是“上帝记得复仇”)以西的犹地亚丘陵导弹发射控制地堡,上述地堡拥有七十枚随时待命状态的核弹头,由F-16战斗机组成投掷核弹的“黑色中队”,在地下机场内保持24小时戒备状态。
 

山东信远集团有限公司(原山东莱阳重型机械厂)就是原莱阳钢管厂
 
山东信远集团有限公司(原山东莱阳重型机械厂)是山东省重点企业,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钢管生产厂家之一,国家指定的钢管、钢材变形生产厂,生产的“信远牌”钢管质量优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就被评为全国冶金行业的知名品牌。地处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腹地—莱阳市,东临威海,北依烟台、蓬莱,南接青岛,交通便利,企业自1976年创建以来,发扬“开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依靠技术进步和科学管理,狠抓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沿着质量效益型的轨道迅速发展壮大,并成为胶东半岛的钢管生产基地。现属下拥有专业纵剪、高频焊接钢管、方矩型钢管、热镀锌钢管、高速公路立柱、护栏板等生产线10多条,可年产高频焊接钢管10万吨、热镀锌钢管4万吨、高速公路交通设施材料5万吨,钢管的生产规格从Φ21.3--Φ219.1mm,矩形管从 20*20--140*60mm。

我厂始终坚持“以质立厂、以质取胜”的宗旨。企业注重管理,质量保证体系建全。自86年以来企业采用现代化管理技术,推行先进的工作标准,各项基础工作纳入制度化、标准化管理轨道,实行以全面质量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管理模式,以多年质量管理为底蕴,积淀了以质量管理为核心的浓厚的企业文化,先后荣获省、部级质量管理奖等称号,并获得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1998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荣获(首界)中国企业形象AAA级单位称号,2002年被国家质量协会确认为钢管行业全国唯一的质量和服务诚信示范企业。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