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长剑系列陆基、空射巡航导弹武器系统”
www.wforum.com | 2009-01-09 09:35: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长剑系列陆基、空射巡航导弹武器系统”

===


刚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的 “长剑系列陆基、空射巡航导弹武器系统”


北航官网新闻删掉了长剑的名字

喜讯:2008年我校荣获9项国家级科技奖励
---——“小型高精度天体敏感器技术项目”、“宽温域耐腐蚀巨磁致伸缩材料及其应用”同时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 
加入时间:[2009-01-09 12:47]

2009年1月9日上午10时,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里灯火璀璨,鲜花竞艳,气氛庄重而热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2008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出席大会。大会由李克强主持。我校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2008年我校共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9项,“小型高精度天体敏感器技术项目”、“宽温域耐腐蚀巨磁致伸缩材料及其应用”两项科研成果,同时荣获200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国家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合作)、一等奖1项(合作)、二等奖4项(其中2项合作)。

据悉,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授奖项目34项;国家技术发明奖授奖项目55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授奖项目254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225项;授予3名外籍科学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邓怡)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