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阎维文女儿阎晶晶嫁李肇星儿子李禾禾 喜宴每桌8880元
www.wforum.com | 2009-01-08 14:34: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娱乐网1月8日报道 2008年12月28日,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公子李禾禾与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千金阎晶晶在北京王府井一家白金五星级酒店举行盛大的婚礼。据悉,婚宴每桌消费定价约合人民币8880元,总共约30桌左右。有政界、文化界诸多人士参加。

李禾禾于1978年8月21日出生,今年30岁,而根据网上一些资料推算,阎晶晶今年应为25岁,因而从年龄上看还是蛮般配的。此外二人均有海外留学背景,2001年,李禾禾以年级第一的成绩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而后,被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录取,获得双学位。因其异常的优秀与帅气,在网络上经常与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之子薄瓜瓜进行比较亦或并称为80代的榜样。阎晶晶曾于加拿大温哥华留学,主要学习设计专业。二者均出于名门,李禾禾父亲李肇星,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长,现任全国政协委员会委员;母亲秦晓梅,曾任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参赞和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国际组织部副主任;外祖父是中国大陆著名外交家秦力真,曾任刘少奇的秘书,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阎晶晶父亲阎维文,我国著名歌唱家,中国音协理事、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人才政府津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