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神舟硅业公司第一炉多晶硅棒新鲜出炉
www.wforum.com | 2009-01-08 09:22: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航天网2009年1月8日报道】

  新年喜事多,开局传佳音。1月5日21时8分,内蒙古神舟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再次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该公司第一炉多晶硅棒新年新鲜出炉,标志着作为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打造航天新能源产业平台中的重大产业化项目――内蒙古神舟硅业年产1500吨多晶硅一期项目调试、试车工作取得成功。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吴艳华一行专程到内蒙古神舟硅业公司,参加了该公司举行的第一炉多晶硅棒出炉仪式。在仪式上,吴艳华总会计师代表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对内蒙古神舟硅业公司在工程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艰苦的条件下发扬航天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加速项目建设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鼓励,同时也对该公司200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内蒙古神舟硅业公司在一期项目建设基本完工的基础上,尽快实现“早达产、早稳产、高质量、高安全”的工作目标;二是在抓好一期项目生产的同时,要继续发扬航天人的精神,加快二期项目工程的建设进度,力争使二期项目工程在今年年底实现机械竣工;三是希望内蒙古神舟硅业公司在吃透技术工艺的基础上,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工作质量,进而把内蒙古神舟硅业公司建设成为国内多晶硅生产的龙头企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