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起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招聘计划
www.wforum.com | 2009-01-07 11:01: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华网华盛顿1月5日电(记者杨晴川 王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5日宣布发起该机构成立百年来最大规模的招聘计划,准备招收850名特工以及2100名语言专家、电脑专家、情报分析员和财务专家等各类专业人士。

FBI人力资源司助理司长劳奇当天对媒体说,“9·11”事件后,FBI因反恐行动而需要大批外语和电脑专家,但这方面人才一直不足。金融危机爆发后,该机构还急需一批财务和金融专家协助办理金融案件。

劳奇说,FBI希望广招人才,以满足办案需要,并尽快填补一些关键岗位的空缺。但他同时强调,FBI不会因为人才紧缺而放松对求职者的背景审查。

FBI成立于1908年,原名司法部调查局,1924年改为现名。它是美国司法部下属的主要调查、情报部门,负责调查违反联邦法律的案件。主要为执法收集情报。据悉,FBI目前约有1.3万名特工和约1.8万名其他雇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