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首度正面响应胡锦涛讲话
www.wforum.com | 2009-01-07 09:17: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月6日在办公室接见美国史汀生中心高级研究员容安澜时,首度对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出响应。

  马英九说,"从去年年底胡锦涛先生发表的六点声明来看,他也针对我们提出的诉求做了一些具体响应,我们一方面有些初步的响应,另外一方面我们还在进一步了解他这篇谈话内容在政策上所代表的涵意,希望能够有进一步地了解"。

  马英九表示,尽管台湾岛内确实还有一些不同的声音,但从整体来看,绝大部分的民众支持目前两岸关系发展。他也强调,当局不会忽略少数声音,还是愿意继续沟通,让这些民众了解当局在改善与大陆关系的同时,并没有牺牲台湾的利益。(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