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危机时刻:巴基斯坦总统赞“巴中关系独一无二”
www.wforum.com | 2009-01-04 22:39: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评社北京1月3日电/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3日在此间表示,巴中关系是独一无二的,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多年来对巴的援助和支持。

  新华社报道,扎尔达里是当日在总统府为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授勋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赞扬罗照辉为推动巴中关系所作的贡献,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多年来对巴的援助和支持。扎尔达里说,他就任总统后首先向中国大使授勋,这表明他对中国的友好情谊,对巴中关系的高度重视。他2008年10月首次访华受到中国政府和人民的热情接待,访问取得巨大成功。他期待再度访华。

  罗照辉表示,非常荣幸能接受巴总统亲自授予的最高文官勋章——“新月”勋章。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中巴两国每一位参与中巴友好工作的人的荣誉。他说,中巴有着独特的全天候友谊,全方位合作。中巴友好倾注了两国几代领导人的心血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罗照辉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中巴关系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