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嫦娥一号MM凶猛的真正原因曝光!难怪美国急了!组图
www.wforum.com | 2008-12-25 01:38: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嫦娥一号卫星成功降轨至距月面17公里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黄全权)来自国防科工局的最新消息,自12月19日2时开始,嫦娥一号卫星再次实施轨道机动,成功将轨道近月点降至距月面17公里。

  由于月球重力场的影响,至19日12时,嫦娥一号卫星环月轨道近月点已漂移至距月面15公里。
 随着相关试验工作完成,20日上午8时,嫦娥一号卫星再次实施轨道机动,重新回到距月面100公里的极轨圆轨道。

  国防科工局人士透露,在此次进行的降轨试验中,嫦娥一号卫星平台工作正常,地面测控系统开展了测定轨试验和三向测距测速试验,为探月工程二期开展高分辨率对月观测和实施月面软着陆等积累了工程经验。

  嫦娥一号卫星于2007年10月24日发射,至2008年10月24日,卫星达到规定的寿命指标要求并圆满完成了在轨探测任务。基于嫦娥一号卫星工作状态仍很良好、燃料充足的状况,我国有关方面决定充分挖掘卫星使用价值,对卫星实施有关在轨试验,为后续探月任务增加技术储备。

  12月6日,嫦娥一号卫星从距月面200公里轨道降至100公里轨道,并正常运行了13天。期间CCD立体相机开机工作,获取了100公里高度、分辨率为65米的月面图像。

  国防科工局有关负责人20日对新华社记者透露,下一步将择机调整嫦娥一号卫星轨道倾角,开展月球重力场测试和轨道试验,期间有效载荷将开机工作,继续积累科学探测数据。
========================

中国嫦娥一号MM凶猛的真正原因!难怪美国急了!

一、传感器系统要好,17公里对于嫦娥妹妹来说,就是一秒多就撞上月球的事,仪表系统不好,肯定撞上.

二、伺服小火箭要好,矢量机动掌握的好,而且是液体燃料的小火箭,收发自如,不能乱喷.

三、遥测技术好,换成军事用途,30万公里外可以攻击目标,而美国的GPS才2万多公里,打掉没有问题.

四、电池电源系统好,近一年了还能这样精神饱满的执行任务,充电和电池那是相当的好的.印度的不行了吧?只好碰月球去了,为什么,坚持不下去了,才不是什么阿三先进.

..........

我们可以这样想一下"
如果发射几百个小嫦娥在地球轨道上,地面遥控着,有了任务就碰目标去,那可不的了!

今天媒体正式报道美国政府拒绝与中国在航天领域的合作.

其实,当中国没有宣布登陆月球的时候美国人要与我们合作的心气很高,但是中国一宣布要登陆月球,美国立即很郁闷,自消息传开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年,美国政府正式拒绝中国,恐怕与我们要在月球登陆与探索火星有关.

这不能不让人产生许多想象和联想,他们究竟怕我们什么呢?

难道月球真的有不为人知道的秘密?为什么美国在火星照了200万张照片,公布的不过才几张,那剩下的照片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最可气是印度,我们干什么,它就干什么,你说登月,它也要登月,你要探索火星,它也要探索火星!

呵呵!真是很奇怪.

我反对玄学,但是我有理由大胆怀疑.

人类的星球探索花的钱可以堆一座金山,问题是为什么大家都乐此不疲?

刀口评论
呵呵,嫦娥计划本身就涉及了很多新的技术……很多东西是不会公布得,就象我们没有上去和出舱前对宇宙太空得认识一样,那完全是和书本上不同的世界,有些感知可以说是颠覆性,你看到那些出舱过得国家公布或者告诉你什么了吗?呵呵,我们看到了什么当然也不会告诉他们,所以人家急着要求我们分享……大家不需要太急,国家公布多少我们就接受多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