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导弹紧急情报让某国国防部门乱作一团
www.wforum.com | 2008-12-24 23:54: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导弹紧急情报让某国国防部门乱作一团
2008-12-25 09:49:51.0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实战部署的洲际弹道导弹数量,第一次超过了中程弹道导弹的实际部署数量!得到这一消息的是某国的战略情报机构,他们根据最新机密情报和间谍卫星获得的数据,首次惊人的发现这一紧急情报。为此,该国的国防部门乱作一团,因为,根据先前的判断,中国只有大约30枚能够打击全球任何目标的能够称得上洲际弹道导弹的导弹,没想到,中国在当前极为敏感的时刻,突然“冒出”了大量早前未发现和未判明的洲际导弹发射装置和发射基地!为此,西方国家的很多战略政策,面临必须彻底调整的尴尬局面。
 

  我们知道,在这之前西方国家一直坚持对中国的错误判断:中国人民解放军只有大约30枚洲际弹道导弹能够打击世界任何目标,虽说近年有所增长,但具体的增长数量不是很大,大约以每年6枚的速度替换逐渐退役的东风-5型液体燃料的洲际导弹。根据西方的数据显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大约有20 枚早期的东风-5洲际导弹和10枚左右的东风-5A多弹头改进型洲际导弹,以及数枚正在改进试验并逐步进入服役状态的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而且,他们还判断,这些导弹大都是上世纪80年代制造的,没有多少战斗力,即使即将将服役的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面对美国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也是没有多少实际意义的。因此,美国人才能在台海问题和其它重大国际问题上肆无忌惮!
 
 
  可是,西方国家在得知新的中国洲际弹道导弹情报后,不胜惊讶!新的情报显示:中国第二炮兵部队不但大幅改进了原有的东风-5系列洲际导弹的性能,在打击精度和多弹头打击能力上,都已经获得革命性的进步,而且隐蔽性更强。特别是本世纪初开始服役的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其实际部署数量早已经超过了东风-5液体导弹,而且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的地基发射井看起来更隐蔽更坚固!相比原来美国侦察卫星获知的东风-4/5的导弹基地发射井更难以发现,何况,中国的配套迷惑和隐真示假措施看起来令人分辨不清,以至于很多卫星判读专家都大呼上当!
 
 
  据军事专家初步判断,中国第二炮兵部队的具有洲际打击能力的导弹基地分布在西部(新疆、青海)、东北(吉林,辽宁)、南部(广西、湖北)、中部(山东、河南),其他基地的都是中程弹道导弹。综合各方面的情报和预判中国的战略意图,初步判断中国的洲际弹道导弹现在大约有160枚,其中东风-5 有20枚(还是初期的判断,射程为13200公里)),东风-5A(东风-5改进多弹头型,射程12800公里)有30枚,东风-31远程弹道导弹(移动式和固定基地式,射程分别为8000公里和10000公里)有24枚,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射程为12000公里)大约有50枚(和094 导弹核潜艇一样都是国家重点杀手锏工程,专项资金扶持),再加上改进的2艘092G的20枚“巨浪-2”和一艘初步进入试验状态的094型核潜艇上的16 枚,则中国具有核反击能力的洲际弹道导弹160枚,这足以吓阻任何可能的战略对手的贸然袭击!
 
 
  如果不是中国面临严峻的战略情势,估计中国不会轻易亮剑,但是当前的局势世人有目共睹,这虽然不是中国有意而为之,但也不排除中国故意揭开冰山的一角,以防止战略对手出现可能的战略误判!可以相信,已经具有40多年核武器发展史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不会只把核武器当作“纸老虎”,在上世纪90 年代中期的“惨痛”教训后,不会“跨越式发展”自己的核武器撒手锏!?
 
 
  正当此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就要承担起保家卫国的历史重任了!
作者不详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