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从郎平殷秀梅加入美籍,到邓亚萍给神父下跪说起 [有图为证]
www.wforum.com | 2008-12-14 23:31: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郎平殷秀梅加入美籍,到邓亚萍给神父下跪说起 [有图为证]

===

从郎平殷秀梅加入美籍,到邓亚萍给神父下跪说起
2008-12-15 10:07:02.0

作者:柳叶之刀
 
   奥运期间郎平,那个80年代曾经国人眼里的民族英雄,围绕着她担任美国女排教练打败中国女排,鲜有国人提出杯葛,只有聂卫平等极少数人说了几句大实话很快被众人嘲讽声淹没。紧接着人家巩俐这个全国政协委员也加入新加坡国籍了,那个高唱“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你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扶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唱着夜曲伴我入眠,心中时常把我牵挂.”的殷秀梅也风光加入美籍了,那个在领奖台发誓“作为一名运动员,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不管你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功,都不能数典忘祖。我今后不管干什么,绝不会忘记祖国母亲,绝不会忘记自己是中国人,绝不干有损国格、人格的事”的邓亚萍为了给儿子上个法国户口也精心安排把孩子生在法国,更在英国基督教学校的神职人员前下跪。等等。

    本来作为一位中国公民加入外籍在今天,恐怕还真的没有法律条文可以限制或制止人家,在一般国人眼里那都是些有本事的人,还会给他们投上点羡慕目光呢。不是吗?你看,人家郎平在奥运期间在北京多风光啊。她的那些粉丝都觉得郎指导给我们中国人(可惜人家是美籍华人了)增光了,我们国家应该奖励她100万美元才对。

    但我这个人爱较真,总觉得她们是汉奸似的,那些她们的粉丝先别骂我,容我说说。

    首先,她们该都是全国或省级政协或人大委员也都是共产党员。郎平,邓亚萍当年都被国民称作过民族英雄,我记得81年我们全班高考作文就是歌颂女排的拼搏精神的。她们不是一般的,张三李四似的中国人,首先她们有共产党员的信仰,在党旗下宣过誓。我还记得入党宣誓的内容“我志愿加入中 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那么她们加入美籍了,也要宣誓,宣誓的内容是“我完全放弃我对以前所属任何外国亲王、君主、国家或主权之公民资格及忠诚,我将支持及护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国内和国外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地效忠美国。当法律要求时,我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当法律要求时,我会为美国做非战斗性之军事服务,当法律要求时,我会在政府官员指挥下为国家做重要工作。我在此自由宣誓,绝无任何心智障碍、借口或保留,请上帝保佑我。”

    不管郎平加入美籍的宣誓,还是邓亚萍在神父面前的下跪,都是从法律及道德形式背离了她的祖国和她的信仰,这是确定无疑的了。因为国家之间有国家利益冲突,信仰之间更是水火不溶,道理就是这般冷冰冰的!

   也许有人会喊,你是什么东西?不要跟老子说什么鸟信仰,更不要空谈什么民族大义,都什么时代了。我们要得是个人自身个性解放自我价值的实现。真要这么说,我也无奈。惟一能够解释的是:她们本来就没有祖国自豪感,内心可能觉得中国哪里都不如人家美国英国,与其说她们爱美国英国法国还不如说爱美金爱英磅爱欧元。信仰共产党与归依佛门基督门和谐共荣,无非都是做买卖而已。做啥不是做啊?

    这到使我想起菜市场的小贩了,她们其实与她们一样,都是天天在叫喊着,吆喝着,今天贩白菜,明天卖土豆,后天也可能折腾猪肉,反正什么赚钱就卖什么就折腾什么。也许我们祖国再过2、30年富得比英国还富,强的比美国还强,她们在那不死,也完全可能申请脱离美籍再加入中国呢。再加入中国共产党也是可以的。只可惜,那时国人再不会把她们当成什么民族英雄,恐怕不被骂成民族狗熊就不错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