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加拿大两届奥运金牌得主要转投美国 原因是…
www.wforum.com | 2019-09-14 01:28:01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一月份,加拿大著名雪橇运动员Kaillie Humphries接受媒体访问,表示自己受到了“骚扰”,称她在运动队的处境“不安全“,并在去年8月正式向运动队提出投诉。

  她当时没有透露遭到的骚扰属于什么性质,只是说,她希望把运动队里的一些内幕说出来,帮助年轻一代的运动员。

  而昨天,她表示,自己无法再继续等待加拿大雪橇运动队的内部调查,决定退出。她还表示,会转投美国队。她的丈夫是美国公民。

  她现在起诉加拿大雪橇队不回应她申请退出加拿大队的申请。

加拿大两届奥运金牌得主要转投美国 原因是…

  来自阿尔伯达省卡尔加里市的Kallie Humphries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非常困难。过去的15年,我一直在这个队,这是我的人生,成就了我的梦想。感谢加拿大的支持。

  不过,她表示,自己提出投诉一年多了,而加拿大雪橇队到现在还没有完成内部调查。她认定,加拿大雪橇队不需要她去代表加拿大比赛了,她不愿意再继续等待了。

  而加拿大的雪橇运动队发言人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们正在就Kallie Humphries的投诉进行内部调查,基于隐私规定,不能透露详情。

  今年34岁的Kallie Humphries曾连续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与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获得女子双人雪橇比赛的金牌。

  她也是索契冬奥会加拿大代表队闭幕式上的旗手 —— 加拿大奥运历史上第一位女旗手。

  也是在同一年,她得到了加拿大运动员最高奖Lou Marsh奖。

  国际奥委会规定,运动员如果更改所代表的国家,需要在离开前一个国家代表队后三年才能够代表新的国家参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