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NBA放弃我了!林书豪罕见洒泪
www.wforum.com | 2019-07-27 20:49:3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豪小子"林书豪台北时间27日晚前往新店教会进行佈道会,并畅谈在自由市场漫长等待的心情,他也一度情绪崩溃地表示,虽然自己一直都用正确的方式在努力达成梦想,但每一年被期盼却每一年过得更艰难,甚至觉得自己像是被NBA放弃了,一度泪洒会场。

 NBA放弃我了!林书豪罕见洒泪

  林书豪泪洒佈道会。

  林书豪今年带着总冠军展开亚洲行,不过对于加盟暴龙后一度枯坐冷板凳,甚至在夺冠后面对外界的冷言冷语,甚至在投入自由市场后仍无法确定下一步在何方,也让林书豪在今天晚上的佈道会中情绪溃堤。

  林书豪指出,在加入暴龙后自己有12到15场的比赛可以决定他在球队将会是成功还是失败,但在这几场比赛中他的命中率却创下生涯新低,还一度连续17次三分球出手未命中,到了季后赛还面临了无法上场的状况,虽然在拿下总冠军后他一度说服自己接受这样的状况,且必须要再站起来,不过接下来在自由市场的等待却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林书豪说:"人生真的好难,我总是希望做事做正确的方式,但每一年挑战都是愈来愈艰难,因为有一句话说当你跌到谷底的时候你只有往上爬,但对我来讲每年的谷底是愈来愈深,自由球员的市场对我来讲是非常艰难的过程,因为有点感觉NBA好像放弃我,我一直都认为当有任何机会别人可以怀疑我时,他们就会怀疑我。"

  对于在下一步仍未确定的情况下就展开亚洲行,林书豪直言自己一度相当抗拒,"在这个季后赛结束之后我就要展开亚洲的旅程,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想来,因为在这六周的时间我每天都必须要带着微笑面对大家,我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总冠军,但我不觉得自己配得上,我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未来,说真的我觉得满丢脸的。"

  进入NBA接连的考验,也让林书豪直言如果未来有孩子会不希望他进入NBA,"因为这样你就不需要面对这些的名声,不用让人看见你生命中的挫败与羞愧,但我最深的问题就是想问神,你为什么要给这一切,给我这一切,却又让我活在这么艰难的状况里面。"

  不过最后他也提出三个帮助他度过艰难的信念,分别为不放弃、不妥协、不要失去盼望,"今天来到你们面前,我的心是碎的。我可能永远没办法成为我想成为的球员,但我仍可以拥有自由。当你知道你是谁,你不是谁就不重要。圣经上说,神永不放弃你,因为神使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那等候耶和华的必要重新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