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前多伦多猛龙队球员 刚到温哥华就被偷了
www.wforum.com | 2019-07-12 07:43:2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多伦多猛龙队球员 刚到温哥华就被偷了

前多伦多猛龙队球员格林6月16日在记者会上。(加通社)

前多伦多猛龙队球员丹尼·格林(Danny Green)7月9日在一个播客节目中称,上周他刚到温哥华参加青少年篮球技能训练营,包就被偷了。

据《多伦多星报》报导,格林称,他和同伴们在Airbnb上订了一所在照片上“看起来很棒”的民宅,但当同伴登记入住时,告诉他:“我们得换房,它太旧,看起来很破,感觉像鬼屋。”

格林说,于是他们都去看房子了,把2个包留在车里。10分钟回来,发现包没了,车内其它东西还在。

不翼而飞的2个包里有“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篮球夏令营的注册资金。他说,没注意他们离开车时,是否锁车了。

发现包被盗后,格林他们立即去找,这时才意识到,他们对周围的环境很陌生。

“我们像野人一样在街上跑,在找谁拿了包……真的很糟糕。”他说,“注意啊,我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我们离East Hastings只有2个街区……这是北美使用毒品最严重的街道。”

格林说他“怒火中烧”,于是他们还和一名警察一起,开车四处找包,但一无所获。

温哥华警方表示,他们尚未接关于这起盗窃事件的报告,但他们已指派一名调查人员进行调查。

格林补充说,他很惊讶,温哥华竟然有这样一个“贫民区”。

温哥华市中心东区,包括East Hastings,是一个以高毒品使用率和贫困率而闻名的社区。相关机构也在该社区提供多种服务,例如,有一个预防毒品过量站,以及其它许多为贫困者、无家可归者和精神病患者等人群提供的服务。

温哥华警察局发言人杰森•罗比拉德(Jason Robillard)表示,车辆内物品失窃是温哥华市中心的一个“主要问题”,而且相关案件在增加。他提醒大家,在该地区泊车时,要把车中能看得见的物品拿走。

罗比拉德表示,格林在温哥华的遭遇很不幸,但总的来说,温哥华还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上周,格林宣布离开本年度NBA冠军队——多伦多猛龙队,而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