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厉害啊!小卡以匪夷所思的方式组建超级球队
www.wforum.com | 2019-07-08 07:02:24  杨健的球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尘埃落定!谁也没想到,莱昂纳德以这样匪夷所思的方式,组建了属于自己的超级球队,不是拥有夺冠班底的猛龙,不是詹姆斯浓眉聚首的湖人,而是携手保罗乔治,加盟了快船!

厉害啊!小卡以匪夷所思的方式组建超级球队

泡椒去年才完成了与雷霆的续约,身背长线合同,但他却是莱昂纳德,最终做出选择的决定性因素!

根据报道,莱昂纳德最近这几天一直在跟乔治保持联系,劝说乔治一同加盟快船。于是,保罗乔治给雷霆管理层施压,要求交易,雷霆无奈,只能眼睁睁的将他们上赛季的最佳球员送走。

炸裂的,快船从猛龙和湖人的夹缝中,成功逆袭,洛杉矶另一支超级球队,就此诞生!

眼高于顶!卡哇伊!

厉害啊!震惊啊!

这些信息直到公布出来之前,没有任何的迹象和征兆,人们都在一厢情愿的憧憬着新版湖人的超级三巨头;或者是莱昂纳德能留守猛龙,一人一城,继续着卫冕之路。但谁也不是卡哇伊,谁也不能干涉他真正的想法,携手乔治来到快船,可能最最符合他内心的真实状态。

在猛龙的这个赛季,莱昂纳德在赛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或者说是被锻造的,是一种复古的老派球星的气质!

整个东区的季后赛,他几乎是孤身拖着球队前进。只手遮天,力挽狂澜的战役,数不胜数!有时候,呈现出来的那种强硬,呈现出来的那种狠劲儿,就是要告诉对手,就是现在了,不管怎样,不管你谁,胜利我必须带走!我们也在解说中不止一次的感叹,这不就是乔丹!这不就是科比吗!

就是这样,眼高于顶,卡哇伊!

在他的自我认知中,很有可能就是乔丹,就是科比,他也拥有这样基因和狠劲儿。因此,他才决定,不去湖人,跟詹姆斯和浓眉组队,因为在那里,他必定不是老大,必定不能自己主宰一切。

但是呢,莱昂纳德又想拥有一个适合自己良好发展的环境和氛围。猛龙不是不好,但是远在北境多伦多,跟洛杉矶根本没法比,而且小卡本身就是加州人,如果在快船能够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支配,肯定会比在猛龙要舒服的多。况且,他刚给猛龙带来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在做决定和选择的时候,他就会比之前的詹姆斯和杜兰特从容的多,根本不必去考虑舆论的压力。

眼高于顶!卡哇伊!

你看,或许这就是,卡哇伊最终选择快船的原因和动机,冷静又冷血。精准的判断和洞悉出,哪里是最舒适的适合自己的环境,既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团队留在争冠的行列中,又能跟以前一样,只手遮天,主宰一切!

于是,他跟快船老板鲍尔默说:“乔治来,我就来!”

这就相当于给球队,又找来了一个超级球星的二当家。泡椒在上个赛季,完成了完美的提升和蜕变,他与卡哇伊的联手,可预期的能将快船,直接拉升到了总冠军最有力竞争者的行列当中。而且,快船自身打季后赛的班底几乎没有任何大的变动,路威、哈雷尔、贝弗利这些战斗力强悍的亡命徒都在。他们可是比湖人的角色球员们,要强上大大的一截啊!

眼高于顶!卡哇伊!

再次感叹,真是想的明白啊!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啊!

其实,不管是莱昂纳德还是乔治,他们身上都有在当下这个时代中,普遍所稀缺的老派球星的风范。但是,如今他们所作出的选择,却是现在时下所流行的追逐利益的事:想的特别明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会被任何情感的或是其他的因素所左右,只要条件达到,立刻马上做出决定,丝毫不拖泥带水,而这样的选择也无可厚非。

恭喜快船!

他们是这个休赛期最大的赢家,乔治和莱昂纳德的加盟,完全改变了联盟的格局。

在东部,随着猛龙实力的大幅度受损,杜兰特短时间内无法出战,雄鹿和76人之前的强势签约获得了超值的回报,他们是新赛季最有可能杀出东部的两支球队。

而在西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组合,可以保证球队的底限,保证球队能稳定在第一梯队当中,但是想要与快船抗衡,他们需要修修补补的地方还有很多。

雷霆收获了一定的空间和茫茫多的选秀权,如果这七八个签位能得到很好的利用,他们距离重建的时间,会比想象的要短暂的多。但是威少下滑的状态,如果不能被很好的遏制,他们下赛季的极限,依旧可能是季后赛一轮游。而同样作为老派球员代表的威少,是否还能像科比、邓肯、德克那样继续坚守?

我不好说,也不知道。

时光荏苒,人到中年,很多事变得淡然了很多。人都说四十不惑,但是即使现在,也依旧有很多我想不通的事儿。

算起来,看NBA也有了20多个年头,而最近的时代,这跟我在20多年前,所看的NBA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文化,那时候一人一城的故事有很多,竞技的魅力多来自于强硬的对抗。

有些人都像乔丹和科比,但是乔丹和科比只有一个。作为我们70后,看乔丹长大的一代人来说,心中总有那么一种执念,可为之“较劲”,也可为“偏执”!有时候这种“死拧”,就是那么令人仰视,一生的执念!

而现在,即使是“老派灵魂”的球员,拥有那种狠劲儿和必杀的信念,但是所呈现的,依然是现在流行的事,那就是“天下无人不聚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