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福布斯发布全球收入最高运动员 梅西力压C罗夺冠
www.wforum.com | 2019-06-13 07:20:09  O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福布斯连续30年关注薪酬最高的运动员。1990年以来,榜首之位一直在7名运动员之间轮替。泰格·伍兹曾12次问鼎,创了纪录。今年,国际足球巨星莱奥内尔·梅西成为夺得榜首的第8人。除长期竞争对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外,梅西是第2位夺得榜首的足球运动员。

  上榜100名运动员来自10个运动项目,25个国家。各位运动员收入包括获奖奖金、薪酬和代言收入,时间跨度为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总额为4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5%。去年,梅威瑟凭借2.85亿美元收入夺得榜首。

  新上榜者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签约预付奖金丰厚,卡里尔·马克(Khalil Mack)、马库斯·劳伦斯(DeMarcus Lawrence)、阿隆·唐纳德(Aaron Donald)、布兰丁·库克斯(Brandin Cooks)等4名球员的收入因此达到职业生涯高位,今年首次上榜。费城人队球员布莱斯·哈珀(Bryce Harper)签下3.3亿美元大单后,也登上本榜单。

福布斯发布全球收入最高运动员 梅西力压C罗夺冠

  篮球称霸

  35位NBA球员上榜,收入总额达到13亿美元。过去5年,NBA工资帽金额几乎翻了一倍,球员薪酬因此大涨。按项目来看,上榜运动员总收入分别为:篮球13亿美元,橄榄球7.75亿美元,足球6.07亿美元,棒球4.68亿美元,网球2.46亿美元。其中,网球选手的代言收入和出场费收入达到胜场奖金的4倍,总薪酬4,600万美元,总代言收入2亿美元。

  美国与世界

  上榜球员有超过一半来自NFL或NBA,美国运动员在总收入方面占了大头。不过,网球和足球世界巨星的代言收入丰厚,因此外国运动员的平均收入则更高。具体来看,美国运动员有62位上榜,外国运动员有38位上榜。

  水涨船高

  泰格·伍兹与21世纪初走红以来,收入最高运动员每年一般入账1亿美元以上。不过,下一个收入等级的运动员的崛起是一个重大变化。15年内,收入榜排名第10位的运动员收入增长了150%。2010年,泰格·伍兹以1.05亿美元夺得榜首,第10名特雷尔·萨格斯(Terrell Suggs)收入3,830万美元。本期榜单中,梅西以1.27亿美元夺冠,第10名凯文·杜兰特收入6,540万美元。

  以下为收入排名前十的运动员:

  1.梅西(足球)1.27亿

  2.C罗(足球)1.09亿

  3.内马尔(足球)1.05亿

  4.卡内洛-阿尔瓦雷斯(拳击) 9400万

  5.费德勒(网球)9340万美元

  6.拉塞尔-威尔逊(橄榄球)8950万

  7.阿隆-罗杰斯(橄榄球)8930万

  8.詹姆斯(篮球)8900万

  9.库里(篮球)7980万

  10.杜兰特(篮球)6540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