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奇迹!利物浦超级逆转巴塞挺进欧冠决赛
www.wforum.com | 2019-05-08 08:35:00  南华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超劲旅利物浦(Liverpool)上演惊天大逆转,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于主场以4比0狂胜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以4比3的总比数奇迹翻盘,打入欧冠决赛。

奇迹!利物浦超级逆转巴塞挺进欧冠决赛

  利物浦前锋奥里吉(右一)梅开二度,进球后与队友一同庆祝。

  利物浦在首回合惨输三球,两名进攻大将萨拉赫(Salah)和菲尔米诺(Firmino)又因伤缺阵,面对强大的对手巴塞罗那,许多球迷和评论员赛前都不太看好利物浦会出线。

  没想到这支曾上演过“伊斯坦布尔奇迹”的球队状态神勇,开赛七分钟后,前锋奥里吉(Origi)就率先破门。中场韦纳尔杜姆(Wijnaldum)下半场替换受伤的罗伯逊出场后表现出色,分别在第54分钟和56分钟破关成功,让利物浦追平了总比数。

  到了第79分钟,阿诺德(Arnold)看来像是要让沙奇里(Shaqiri)主罚角球,巴塞罗那球员仍在安排防守站位时,阿诺德突然返回角旗直接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奥里吉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左上角,为利物浦再添一球。

  利物浦神奇翻盘,第九次杀入欧冠决赛,并将与英超球队托特纳姆(Tottenham)或荷兰劲旅埃杰克斯(Ajax)争夺冠军宝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