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柯瑞致胜3分 勇士旗开得胜
www.wforum.com | 2019-04-30 07:05:2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身背五次犯规,儘管前三节三分7中2,但柯瑞在末节最后25.9秒面对大个子内内(Nene) 的防守,穿花蝴蝶式的运球投中三分、一剑封喉,随后双方连续失误,金州勇士主场以104:100艰难战胜休士顿火箭,西区半决赛大比数1比0领先,第二战周二进行。

柯瑞18分7篮板4助攻,杜兰特罚球15中12得到35分5篮板3助攻,季后赛得分为3901分,超越柏德(Larry Joe Bird)的3897分、升到NBA历史第11位。带伤上场的汤普森13分,格林14分9篮板9助攻,伊戈达拉14分。

针对火箭换防后内线空虚,勇士不断攻击篮筐。对于火箭哈登(James Harden)挡拆找柯瑞单打的战术,勇士让柯瑞迅速和伊古达拉换防或形成包夹,三次守得哈登24秒进攻违例,哈登难以突破或后撤步得分,全场28中9、三分16中4入账35分,保罗(Chris Paul)两次技犯被驱逐出场,全场17分,葛登(Eric Gordon)27分,大个子卡佩拉(Clint Capela)4分,火箭三分被守得47中14,而勇士三分出手22次。勇士二次进攻比火箭多出10分。

赛后柯瑞回答本报提问时说,哈登是个神奇的球员,他总是处于攻击模式,防守方须注意每个回合。教练也提及很多,对位哈登,需要在第一线就强硬防守,让他感觉不舒服。在比赛中,五个球员要连成一线、齐心协力,互相协防。他持球很多,当他命中高难度投篮时,不能洩气。"最重要的是,别做出不必要的犯规,让他投高难度球。下一场须保持同样的防守强度,干扰他投篮,注意细节,这是很长的系列赛,我们必须竭尽所能阻挡他。"

柯瑞本场再次遭遇犯规麻烦,七场季后赛五次拿有4次犯规。教头柯尔调侃表示,"当柯瑞在洛杉矶客场面对快艇第四次犯规时,我就问他,你妈妈桑娅(Sonya Curry)在哪儿?他指向板凳席后面第10排。我对桑娅说,告诉柯瑞别犯规。如果柯瑞妈妈没搞定这件事,我可能会试着和他爸聊。"

柯瑞致胜3分 勇士旗开得胜

对于火箭球员哈登抱怨不少三分投篮犯规没吹,格林表示,他也被哈登犯规。勇士伸手干扰投篮很多,如果按照哈登的说法,勇士得到的罚球要多20次,"我们可以在每场比赛后都抱怨裁判,但这就是现实,吹罚不是精准科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